[遊記] Music show"Wedding 結婚秀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AiN)時間12年前 (2013/11/29 21:4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網誌 http://orangekrparadise.pixnet.net/blog/post/168033483 自從2012年的韓國行看了音樂劇花郎後,某橘偷偷立下心願 日後去韓國每一趟一定要看一場表演,為旅行增添難忘的回憶!!!!! 2013年選定了同為亂打公司全新打造的Wedding秀 先來看一下官網上的劇情介紹: 今天是一對新人結婚的好日 子,在所有人爭相祝福的時刻只有一個人板著臉, 不悅地看著這對新人,他就是新娘的父親。 為了說服頑固的老丈人,新郎團結起他的朋友們絞盡腦汁想法子逗老丈人開心, 可是總是事與願違… 為改變冷清的氛圍,新郎和他的朋友們一起舉辦盛大的派對, 在這場那最後他能否獲得老丈人的 歡心?又會不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呢? 最後結局就不爆雷了 留待大家去看時體會現場氣氛了^_^ 最大特點就是全劇無台詞,以生動的肢體語言及現場演奏吉他、bass、小提琴、手風琴、 長號、saxphone等,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樂器都用上了,很特別! B2為Ticket Box (開場前半小時取票、劃位) 正式表演場地位於B3 連電梯都有劇中演員的照片 整體就像真的婚宴會場一樣 感覺就像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 等正式入場驗票人員也像是婚禮招待,還會有小帥哥帶入場 (最後小帥哥都汗流滿面了 XD) 若太早到也可以到wedding cafe喝杯咖啡 現在也有啤酒可以購買,請用最放鬆的心情去看表演喔(看完也的確覺得很開心很歡樂 !XD) 今日演員表~有藍、紅隊兩隊! 今日的演出隊伍是藍隊 入場了~! 之前有看過分享,知道等等會播放稍早入場的畫面 為了避免看到自己好尷尬,我跟同伴們早早就入場了(衝第一個入場,好急XD) 果然避開了錄影,哈哈 (坐我後面的一看到她的朋友出現在畫面瘋狂大笑,汗) 但若想跟新郎新娘合照的也別急著入場喔! 開場前他們會在入口處迎接,當然結束後也是可以的 我們看的這場幾乎全滿 有不少觀光團,亞州各地都有,還遇到一群阿伯阿姨,講著親切的台語XD 只能說真的很精彩! 而且當新娘爸爸出場時我驚嚇了,是阿載爸耶!!!(那今日演員表是?!?!?!?!?!?!) 九位演員(新郎新娘、新娘爸、司儀、三名伴郎、兩名伴娘)的表情都超生動,視線都不知 要擺在誰的身上! 台上的新郎新娘甜蜜蜜,而阿載爸在台下很有戲,然後鼓手跟大提琴手表情豐富到我無法 把視線移開,太好笑了鼓手先生!! 演員們能歌善舞,除了韓文歌曲且還演唱了日文歌、中文歌、英文歌等;整場下來無台詞 ,以歌曲、豐富的肢體語言以及樂器演奏讓不懂韓文的觀眾們通通看得懂! 當然也有抓人幸運兒獲得上台機會!(也可以一起拍立得耶!) 處處是爆點,有讓人笑到快噴淚的點,也有讓人感動到很想哭的點,也有驚嚇萬分的點! 演員們與觀眾無距離,可能某個時刻點他會出現在你身邊也不一定! dance battle的橋段耳熟人詳的K pop曲目真的聽了讓人會心一笑 sorry sorry、紅南style、no body等,大家都聽過吧? 某橘認為最經典的覺得就是唱Rain的歌曲了,除了有帥哥的body可以看還有超有梗的阿載 爸!!!!!!後半場根本像夜店,超high啊!!!!!!!!!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完全無冷場,真的很想再看一次啊! 散場後可以到場外跟演員們合照喔! 某橘先衝去阿載爸面前,說我們是台灣來的喔,阿載爸馬上說:哦,太咪!! 順道一提,阿載爸的SOLO曲唱得超感人超好聽的!!!!!!!!!!!!!!!!!!!!!!!!!!馬上變小粉 絲了 還有找我最喜歡的鼓手合照(紅西裝那位XD) 實在覺得他太搶戲了~整個比新郎還忙~ 左邊那位是大提琴手,他人很客氣很親切~ 右邊那位婚禮司儀戲份也很多且從大家陸續進場時在場外就很有戲!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了 下次首爾行瘋狂血拼,鐵腿看景點之餘,不妨空出時間看場表演 為旅行增添更多回憶也是很不錯的喔! -- He own the warmest voice, it can save you. Just listen to him, Kim Ye Su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7.239

11/29 22:53, , 1F
11/23也去看了,只能說那組是潘瑋柏+杜德偉+趙權的合體嘛
11/29 22:53, 1F

11/29 22:53, , 2F
一開始很擔心同伴們會覺得無聊,但真得很有趣b!
11/29 22:53, 2F

11/29 23:31, , 3F
我也是擔心朋友無聊,還好最後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11/29 23:31, 3F

11/30 07:37, , 4F
請問阿載爸是誰啊?
11/30 07:37, 4F

11/30 08:25, , 5F
阿載是太咪的老公
11/30 08:25, 5F

12/03 12:48, , 6F
是我ㄤ啦~哈哈哈 不好意思
12/03 12:48, 6F

12/03 15:49, , 7F
自由行很臨時去看了禮拜六晚上的場次 還蠻推薦的!
12/03 15:49, 7F
文章代碼(AID): #1Ic9jib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c9jib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