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014/1/12~1/18七天六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啾)時間12年前 (2013/11/30 10:11),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第一次要去韓國自助,由於我跟我老公都不算是購物狂,主要想吃喝團跟欣賞 異國風情,以下是我初排的行程,希望有經驗的大家可提供個意見,謝謝 第一天: 搭華航11:15到仁川→14:30 新村J-GH check-in → 午:春川辣炒雞排 → 新村-梨大 walk shopping → (梨大→弘大) → 晚:神仙雪濃湯 or 石頭大叔年糕+pizza → 弘大 walk shopping *從機場→新村前會先去明洞換錢 *梨大→弘大 應該會選擇搭地鐵,如果再走過去腳應該會受不了吧 *想請問一下有看到網友寫到石頭大叔在弘大有分店,請問週日有開嗎?? *另外想一邊逛弘大一邊走回去新村J-GH,不知這樣會太遠嗎?? 第二天: 早:新村Isaac → (新村→光化門) → 清溪川、光化門 → 景福宮(看交接) → 中:土 俗村蔘雞湯 →景福宮 → 三清洞 → BEAN BINS下午茶 → 北村八景 → 晚:綜合年糕鍋 → 仁寺洞 walk shopping → *看網友分享說景福宮是不是買票後,同一天可以出來再進去呢??因為怕土俗村要排隊, 所以想說11:00多就去吃,吃完再進去逛完剩下的景點 *景福宮往三清洞是否也可從捷徑過去,就是直接到三清洞的街道呢?? *一般都是白天去仁寺洞的,不知晚上去也ok嗎?? 第三天: (新村→清平或加平) → (循環巴士) →南怡島(預計停留4hr) → 中:南怡島 → (循環 巴士) → 小法國村 (預計停留2hr) → (循環巴士) →晨靜樹木園(預計停留2hr) → (清 平→東大門) → 晚:陳玉華一隻雞 → 東大門walk shopping *從新村→清平或加平,我用韓國地鐵查時刻表,都是叫我在忘憂轉車,請問還是到上鳳 轉車呢??有差嗎?? *因為這三個點都還是想去走走,配合循環巴士的時間晨靜樹木園只能停留2hr,這樣不知 道會不會什麼都沒逛到呀??本來是想搭最後一班19:30的,但查了一下清平站的火車突然 發現改了時刻表多了一班19:14的,回東大門的,所以才又改了行程,大家覺得呢?? 第四天: (換住Seoul Tower Villa) 早:明洞Isaac→(明洞→惠化)→ 羅馬尼埃公園、駱山公園、壁畫階梯…→ 中:?? → ( 惠化→新沙) → 新沙洞林蔭道 walk shopping → 晚:狎鷗亭姜東虎烤肉 → 漢江公園 walk *請問一下從惠化站出來逛羅馬尼埃公園、駱山公園、壁畫階梯…一整圈下來約要花多少 時間呢?? 另外駱山公園需要進去嗎?? *惠化站的中餐未訂,目前考慮有 石頭大叔(若第一天沒有在弘大吃到的話) 或棧友推的 韓國定食 或 神仙雪濃湯 第五天: 早:明洞Hobong → 明洞 walk shopping → 中:挪夫部隊鍋 → 南山公園→南山纜車→ N首爾塔 →晚:南山炸豬排 *這天會去亂打秀劃位明天晚上看秀的票,請問這樣會太晚訂票嗎?? 第六天: 邊'R 滑雪團 → 16:20回到忠武路站→ 南山韓屋 → 晚:?? → 亂打劇場看秀 → 明洞 walk shopping *忠武路站有什麼好推的美食嗎??還是回明洞吃呢??這樣從忠武站走到明洞可以嗎?? 第七天: 南大門市場 → 首爾樂天超市 → 21:05搭機回台灣 *最後一天排了南大門市場或者有沒有更好的推介呢?? *早餐想在南大門解決?? *中餐或晚餐在首爾 ??有什麼是推的我們這次好像都沒排到炸雞類或炸醬麵?? 以上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5.237

11/30 11:34, , 1F
忠武路站走到明洞5~10分,忠武路有韓國之家的韓定食
11/30 11:34, 1F

11/30 11:35, , 2F
但不便宜,惠化站吃的很多,駱山公園可俯瞰首爾市
11/30 11:35, 2F

11/30 11:37, , 3F
若不去駱山公園,大概只花1.5小時,即可漫步完
11/30 11:37, 3F

11/30 11:41, , 4F
那時肯定冷爆,應該都走不完
11/30 11:41, 4F

11/30 16:57, , 5F
你第二天行程跟我一模一樣XD我下禮拜去走完跟你分享 哈
11/30 16:57, 5F

11/30 18:26, , 6F
D3一定走不完喔~首爾到加平來回至少要4h喔~如果去南
11/30 18:26, 6F

11/30 18:26, , 7F
怡島還要再去晨靜跟小法國一天內都很難了,除非妳東大
11/30 18:26, 7F

11/30 18:26, , 8F
門是要凌晨後才去,不過應該會累死
11/30 18:26, 8F

11/30 20:20, , 9F
to fre: 所以駱山公園俯瞰首爾,需要進到公園裡嗎??
11/30 20:20, 9F

11/30 20:21, , 10F
to sel:天氣真的很難控制,去年也是1月去日本還ok,盡力囉
11/30 20:21, 10F

11/30 20:23, , 11F
to bird:好呀…那我等你的遊記囉…我想確認景福是否可進進出
11/30 20:23, 11F

11/30 20:24, , 12F
to yos:早上6:30出門8:30到清平開始循環巴士 20:30回東大門
11/30 20:24, 12F

11/30 21:27, , 13F
俯瞰首爾不用進到駱山公園,半山腰就看得到,壁畫部也
11/30 21:27, 13F

11/30 21:27, , 14F
很漂亮,我們在那耗了半天,週末去還一堆閃光,閃死我
11/30 21:27, 14F

11/30 21:27, , 15F
們了
11/30 21:27, 15F

11/30 22:05, , 16F
我剛看到前面有遊記說 從神武門進景福宮只要出示當日
11/30 22:05, 16F

11/30 22:05, , 17F
票根,不需要重新買票
11/30 22:05, 17F

11/30 22:28, , 18F
S大已回答囉!其實我沒進去過駱山公園,因為旅伴累了
11/30 22:28, 18F

11/30 22:29, , 19F
所以就放棄它,逛壁畫時,另一邊就可看首爾市了
11/30 22:29, 19F

11/30 22:31, , 20F
炸雞的話,連鎖店蠻多的,有看到就可買來吃~
11/30 22:31, 20F

12/01 18:39, , 21F
亂打秀可以在台灣就用官網刷卡訂票,有中文不難,且每月
12/01 18:39, 21F

12/01 18:40, , 22F
有不同的優惠活動,可以買到7折的價位!
12/01 18:40, 22F
文章代碼(AID): #1IcKbeY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cKbeY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