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年四月賞櫻花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ao)時間12年前 (2013/12/01 02:30),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年四月中想去韓國首爾賞櫻花 不知道要排何時去才能看到盛開的櫻花 爬文看了一下~好像4/8?只有花苞 汝怡島盛開好像是4/15?中左右~一個禮拜~ 畢竟每年都不同~天氣變化~不知道明年要排何時比較看的到 還有住宿看了SA~但雙人房一人要1700太貴了~ 不知道有沒有1100左右的民宿可以推薦的~ 獨立浴室~地鐵到民宿能有電梯~手扶梯或是平地~不會遇到樓梯~ 不然扛行李走樓梯真的很痛苦~之前有住過明洞的IB和ZAZA~是一點點上坡還可以接受 有早餐最好~沒有也行~房間能大間點~之前住的這二間是有點太小了!! 問過W HOUSE~已經沒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8.125

12/01 10:54, , 1F
2013也是4/5去都花苞飲恨,可以選擇Korea pop二館
12/01 10:54, 1F

12/01 12:30, , 2F
今年4/6也是看到花苞跟一點點開花的情況嗚
12/01 12:30, 2F

12/01 13:03, , 3F
星期五要訂四月中W House也都剩大間房而且有些日子無空房
12/01 13:03, 3F

12/01 15:00, , 4F
可以考慮ann guesthouse哦!!就在弘大入口站機場地鐵就可
12/01 15:00, 4F

12/01 15:00, , 5F
以直達,一人才一千內
12/01 15:00, 5F

12/01 16:01, , 6F
弘大的24 guesthouse也不錯!乾淨!1人1晚不到1千。
12/01 16:01, 6F

12/01 16:57, , 7F
4月底還有櫻花嗎?@_@
12/01 16:57, 7F

12/01 22:22, , 8F
去年四月底只剩枯木=_=”
12/01 22:22, 8F

12/01 22:25, , 9F
4/11~16去韓國~應該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吧?
12/01 22:25, 9F

12/01 22:26, , 10F
打算15號去汝矣島騎腳踏車&賞櫻XD
12/01 22:26, 10F

12/01 22:26, , 11F
好怕那時候去還在含苞待放阿....
12/01 22:26, 11F

12/01 22:39, , 12F
請問鎮海是哪時開放阿~如果先去鎮海在去汝怡島連接的上
12/01 22:39, 12F

12/01 22:39, , 13F
嗎~二個櫻花可以同時欣賞到嗎?去七天!!
12/01 22:39, 13F

12/01 23:19, , 14F
今年來講銜接不上 本來要去鎮海改慶州 然後汝怡島都花苞
12/01 23:19, 14F

12/01 23:20, , 15F
二邊進度應該差了2~3星期喔
12/01 23:20, 15F

12/02 06:04, , 16F
梧木橋的高爺離汝矣島很近.可以考慮
12/02 06:04, 16F

12/03 15:56, , 17F
如果是想去慶州那邊看櫻花,是不是安排在三月底四月初
12/03 15:56, 17F

12/03 15:56, , 18F
比較恰當呢?如果四月中去南部應該都看不到櫻花了吧?
12/03 15:56, 18F

12/04 01:42, , 19F
我是ㄙ明年四月初去,是住弘大JK 櫻花大概只能看花苞了
12/04 01:42, 19F

12/05 08:40, , 20F
去年4/22那星期去……汝姨島新村都全開……回來後發現再
12/05 08:40, 20F

12/05 08:40, , 21F
隔一星期就有櫻吹雪了……
12/05 08:40, 21F
文章代碼(AID): #1IcYw-G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cYw-G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