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芝山滑雪場預約接駁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粒粒丸)時間12年前 (2013/12/02 13:26),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爬了好久的文啊~ 各大旅遊版和滑雪的分享文 大家如果要搭芝山滑雪場接駁車 沒有韓國朋友的情況下,通常請韓國公社幫忙預約.... 但是我的困境是 我搭酷航到仁川的時候,我查了一下韓國公社營業時間~嗚~ 只到22:00...所以人家下班了啦 而且我只實際去兩天... (12/25半夜到達~12/28凌晨回>>有點發神經臨時起意的行程) 12/25當天打算夜宿汗蒸幕,(其實兩晚都睡汗蒸幕) 12/26一早去搭免費的接駁車 但是....我打了芝山滑雪場那隻歪國人專線(031-644-1552) 連打了3天,每通電話開頭就是先請問有沒有人會講中文~ 唉,都沒有!!!用了我的破爛英文想要預約, 結果對方英文似乎比我更差,預約不到, 又一直等對方找別人電話,國際電話的錢就這樣滴答滴答的流走了 還是預約不到!! 想問各位有沒有預約的經驗 因為我看有些部落格分享說,其實上接駁車的時候也不會什麼身分確認~ 可是我旅程太短了,沒辦法賭這種不確定性啊 以上廢話有點多 重點是要求助,有沒有人韓語達人可以幫我預約??! 拜託(跪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1.213

12/02 17:12, , 1F
我問了民宿,芝山需要七天前預約,但是如果你無法預約
12/02 17:12, 1F

12/02 17:14, , 2F
X就請韓國公社的人幫忙且聽說會送折價券.
12/02 17:14, 2F

12/03 15:56, , 3F
我才剛回來~前一天預約就ok阿!! 只是去的時候覺得太早
12/03 15:56, 3F

12/03 15:57, , 4F
我們自己轉客運去的~回來的時候當天在接駁公車站預約後
12/03 15:57, 4F

12/03 15:58, , 5F
就搭回來了市區了耶
12/03 15:58, 5F

12/04 08:28, , 6F
凌晨抵達一早要搭接駁車,是必要事先在台灣預約好啊~
12/04 08:28, 6F

12/04 08:29, , 7F
到達時韓國公社下班了...現再是連民宿都不幫我預約.. 嗚
12/04 08:29, 7F
文章代碼(AID): #1Id1eVG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d1eVG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