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被坑錢了:olleh WiFi預付卡一日卷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及腰長髮)時間12年前 (2013/12/02 15:06), 編輯推噓15(15036)
留言5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篇心得+抱怨文。 上個月去Seoul 買olleh WiFi預付卡,四天W9900 還不賴。 使用方式開卡等都很順。 所以這次去也買了olleh WiFi預付卡 先買了一張一日的W3300,沒有馬上在機場就開卡,隔天睡醒才開 沒想到,完全沒辦法用,輸入Pin卡號跟個人資料的網頁畫面不斷的Repeat。 就是在IE 登入填好所有資料後Enter,畫面又重新要你填資料,像是鬼打牆 去G25,7-11 甚至東大門前的Information求助,順序也跟我填的一樣就是不能用! 就這樣一日Wifi卡=廢卡, 也沒有重新再換一張卡給我,只說她們會跟公司反應這問題。 基本上W3300 一日卡才一百塊沒錯,只是買了Wifi卡卻臨時無法用,造成很多不方便。 但是要查資料,找餐廳等,就靠Wifi了。結果我們最後就靠臨時拿的地圖+一張嘴問路^^" 所以大家買的時候最好馬上先連線,不行的話還可以換? 總之,我還真Lucky買到一張壞的卡@@ 有人跟我一樣幸運嗎? ^^" -- ※ 編輯: lingyan1220 來自: 60.250.251.164 (12/02 15:22)

12/02 15:25, , 1F
出門前都沒有先查些資料當備案嗎?心臟很大顆耶原PO..
12/02 15:25, 1F

12/02 15:26, , 2F
雖然我也會租網路蛋,但出門前一定都有紙本的旅遊資訊,
12/02 15:26, 2F

12/02 15:26, , 3F
網路最多用在打卡或者臨時要安插行程查資訊用...
12/02 15:26, 3F

12/02 15:29, , 4F
哈,有先查資料畫面Scan起來存在手機。因為這次有新點
12/02 15:29, 4F

12/02 15:30, , 5F
例如深夜巴士這次是第一次要搭,廣藏市場被路人亂指錯
12/02 15:30, 5F

12/02 15:31, , 6F
多走了半小時。想說地鐵站出來再查看怎麼走就好了,哈
12/02 15:31, 6F

12/02 15:35, , 7F
然後我搭地鐵就用APP,完全不用到大張的地圖@@
12/02 15:35, 7F

12/02 15:35, , 8F
所以這次終於發現紙本地圖好用了,哈!
12/02 15:35, 8F

12/02 16:47, , 9F
不知道是我手機問題還是GOOGLE MAP在韓國真的很廢!
12/02 16:47, 9F

12/02 17:55, , 10F
在韓國要用NAVER MAP啊!連巴士甚麼時候到站也知道!
12/02 17:55, 10F

12/02 18:23, , 11F
推 Naver Map
12/02 18:23, 11F

12/02 18:24, , 12F
韓國google map無用,超不准的呀~
12/02 18:24, 12F

12/02 21:26, , 13F
借文問一下 NAVER有英文版嗎? 這次去用手韓文版好辛苦..
12/02 21:26, 13F

12/02 23:18, , 14F
11月中也有買,哥哥拿SONY的手機登入也是鬼打牆,試了5個
12/02 23:18, 14F

12/02 23:20, , 15F
時都快抓狂,結果用三星的平板登入,竟然馬上連上去 = ="
12/02 23:20, 15F

12/02 23:23, , 16F
所以韓國的wifi熱點會挑手機!!?? @@a
12/02 23:23, 16F

12/02 23:34, , 17F
那個真的難用,除了地鐵訊號超強外,上陸地就靠運氣了,
12/02 23:34, 17F

12/02 23:34, , 18F
常常連不上或慢,這次還是乖乖去租egg
12/02 23:34, 18F

12/03 00:11, , 19F
我也用過一次 連的很辛苦 XDD
12/03 00:11, 19F

12/03 03:44, , 20F
我之前有做功課 所以 對網路需求沒有很依賴
12/03 03:44, 20F

12/03 03:44, , 21F
我也是買 WIFI卡 我覺得 在地鐵 跟便利商店收訊都不錯啊
12/03 03:44, 21F

12/03 03:45, , 22F
只是便利商店 沒有像台灣這麼密集 但是觀光景點一定都有
12/03 03:45, 22F

12/03 03:46, , 23F
只是有些商店可能是新手或者年紀比較大的不知道那是啥
12/03 03:46, 23F

12/03 03:46, , 24F
所以建議 先拍起來它的樣子或去網站截圖直接給他看
12/03 03:46, 24F

12/03 07:33, , 25F
問路找路也是旅行的樂趣之一呀:P
12/03 07:33, 25F

12/03 08:52, , 26F
問路是樂趣沒錯,但報路的大叔報錯害我們多走快一小時
12/03 08:52, 26F

12/03 08:53, , 27F
整個腿快廢了@@後來絕得情況不對,找間飯店進去問櫃檯
12/03 08:53, 27F

12/03 08:53, , 28F
因為櫃檯英文很好,才知道我們根本是走反方向
12/03 08:53, 28F

12/03 08:54, , 29F
更扯的是,廣藏市場就在出口對面馬路阿@@暈
12/03 08:54, 29F

12/03 12:02, , 30F
我去三次都用這個~ 只有我有感受到他的進步嗎?
12/03 12:02, 30F

12/03 12:03, , 31F
第一次大概一小時到兩小時候一直要登入
12/03 12:03, 31F

12/03 12:03, , 32F
而且連地鐵上或是地鐵站都不太穩~
12/03 12:03, 32F

12/03 12:03, , 33F
到我第三次去 只要登入一次 後面就不用登入
12/03 12:03, 33F

12/03 12:04, , 34F
然後平地上我居然在江南某住宅區(民宿樓下)連上..
12/03 12:04, 34F

12/03 12:05, , 35F
可能我一般在路上走的時候不太會滑手機
12/03 12:05, 35F

12/03 12:06, , 36F
坐地鐵打發時間使用就可以~一邊走路用手機會跌倒阿TT
12/03 12:06, 36F

12/03 21:28, , 37F
我上次去也是!!都沒辦法用!我一次買了四天只有兩天開卡
12/03 21:28, 37F

12/03 22:42, , 38F
我記得買了之後好像是3小時內有效喔....並不是一直放到你
12/03 22:42, 38F

12/03 22:43, , 39F
想用的時候,個人用過其實在地鐵站訊號很強,但是其他地方
12/03 22:43, 39F

12/03 22:43, , 40F
可能就要碰碰運氣~
12/03 22:43, 40F

12/03 22:46, , 41F
欸...好像找不到相關資訊當我沒說XDDDD
12/03 22:46, 41F

12/03 22:46, , 42F
只是印象中:P
12/03 22:46, 42F

12/04 11:17, , 43F
我在機場就買了 但連了一個多小時就是沒有ip 不知道是不是
12/04 11:17, 43F

12/04 11:17, , 44F
人太多
12/04 11:17, 44F

12/04 15:24, , 45F
連第一次也超九 還好買的是四日卷 登入後後面四天都沒
12/04 15:24, 45F

12/04 15:24, , 46F
問題了
12/04 15:24, 46F

12/05 08:37, , 47F
我也跟原po一樣的下場……還試了兩天都登不進去……連回
12/05 08:37, 47F

12/05 08:37, , 48F
到東大門民宿也登不進去……
12/05 08:37, 48F

12/07 21:41, , 49F
我去兩次都是剛去第一天連不上時,重新開機就很好連了
12/07 21:41, 49F

12/12 11:08, , 50F
我重開機了N次都連不上去,放棄@@但10月那次買4日卷就
12/12 11:08, 50F

12/12 11:09, , 51F
很好用。所以是要看運氣嗎@@
12/12 11:09, 51F
文章代碼(AID): #1Id35pY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d35pY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