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3月是否有滑雪團呢?!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Norman)時間12年前 (2013/12/03 07: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小弟,第一次發文 如有錯誤地方,請包涵 之前有上網查了邊先生滑雪團,也與他聯繫後只到2/28 ....但我去的時候是3/4~8,整個很冏 不知道有沒有板上有經驗的前輩,可以介紹3月有開團也不錯的滑雪團呢? 麻煩了 (第一次自住要到韓國,太多不懂還再吸收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57.79

12/03 11:51, , 1F
我報了宋一浩教練的,他說雪場基本開到8號,希望如此(滿抖的
12/03 11:51, 1F

12/03 21:58, , 2F
請問宋教練有網址可參考嗎?!
12/03 21:58, 2F

12/04 00:03, , 3F
文章代碼(AID): #1IdHYPW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dHYPW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