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3月是否有滑雪團呢?!
各位大大
小弟,第一次發文
如有錯誤地方,請包涵
之前有上網查了邊先生滑雪團,也與他聯繫後只到2/28
....但我去的時候是3/4~8,整個很冏
不知道有沒有板上有經驗的前輩,可以介紹3月有開團也不錯的滑雪團呢?
麻煩了 (第一次自住要到韓國,太多不懂還再吸收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57.79
推
12/03 11:51, , 1F
12/03 11:51, 1F
→
12/03 21:58, , 2F
12/03 21:58, 2F
→
12/04 00:03, , 3F
12/04 00:03,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