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漢城文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3/12/03 14:4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39380527 新沙洞是近期興起的好逛地區 除了好逛之外,當然也要找好吃的美食囉! 所以,要來介紹這間,還滿道地的拉麵店^^ ===============本 文 開 始============== 光聽店名,還以為它是書局呢! (附照片) 結果,它可是一間拉麵店呢! 這間位於在新沙洞的小巷內 大家也知道,好吃的美食,一定是在巷子裡啊! 由於是朋友的必推美食,所以,一定要來吃的啦! 肚子餓了!先點來吃吧! (附照片) 有沒有看到…湯頭超級濃郁的啦! 主要是因為,他的湯頭是用豬骨長時間熬出來的 而且,湯頭濃郁到什麼地步呢? 如果,約一分半沒去動到湯的話,湯會開始慢慢凝固哦! 是不是濃郁到,愛不釋手? 它的內部裝潢很簡單 就像我們在吃一般吃路邊攤的店內那種 不過,他算是有日本拉麵店的那種fu啦! 桌椅都是用木頭的,簡單、乾淨 好啦!因為,價目表的部份,我沒有拍很多 我只有拍我點的部份跟我同伴點的 就先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附價目表照片) 這個就是我點的那碗,也就是上面放出來的那張照片,應該是日拉麵,韓幣8000元! (附價目表照片) 我朋友點的是這個,也很好吃!是韓拉麵,韓幣10000元 嗯,我知道我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我去的時候,肚子已經餓了!只想快點吃…科科科 好啦!我下次去的時候再多拍一點,給大家看看囉! 店家資訊 地址:首爾 江南區 新沙洞 542-3 2樓 電話:02-543-7901 網站:https://twitter.com/hakatabunko 地圖: (附漢城文庫地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68.134

12/03 18:44, , 1F
以為書局+1~想說原po設錯分類了嗎XD
12/03 18:44, 1F

12/03 20:02, , 2F
好吃,但泡菜是那5天吃過食物中最辣的><
12/03 20:02, 2F

12/03 21:44, , 3F
哈哈…我一開始也真以為是書店
12/03 21:44, 3F

12/04 11:14, , 4F
這間真的不錯吃,而且還遇到正妹店員,哈哈
12/04 11:14, 4F

12/04 12:12, , 5F
我沒看到正妹,只有帥哥XD
12/04 12:12, 5F
文章代碼(AID): #1IdNuUf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dNuUf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