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釜山南浦洞小吃系列
圖文網誌:http://blog.roodo.com/lunonnon/archives/25461034.html
(無音樂)
光復路
地鐵/位置:橘色1號線南浦站7號出口左轉。
主要景點:當地美食小吃。逛街血拚(美妝、服飾...)
p.s. 先前參考其他部落格都會提到,從地鐵南浦洞七號出口走向換錢所,
會先經過一家便宜烤肉店,不過應該是收起來了,
因為我們在那一區晃來晃去都沒有看到><
從七號出口出來後,就會看到一條非常熱鬧的街道,
這裡算是釜山南浦洞這一帶最熱鬧的地方,有點類似台灣的西門町!
一條主要道路上有非常多店家、二三樓也都是店家,
兩旁是人行步道,中間還是有車子通過。
我們的晚餐就打算在這邊解決,想品嘗道地的美食小攤,所以不打算吃餐廳!
眼睛一邊window shopping 一邊物色哪裡有美食!
從下飛機之後都還沒吃東西肚子都餓了!開始一系列吃吃吃吃的行程!
後來在一個巷口看見一個小攤,立馬湊過去!
是在賣關東煮的小攤,有魚板、年糕,
一開始過去時,其實不知道要怎麼吃,
要點餐還是自助式呢~~ 後來旁邊的一位女客人超熱心,
也不跟我們講話立馬幫我們用!
她拿了兩個小碟子然後分別幫我們裝了醬汁,然後拿了兩個小瓢子,裝了兩碗小湯,
然後就比手畫腳告訴我們可以開始吃了XDDD
(是不是~~就跟你說過來韓國真的用比手畫腳就可以了XD哈哈哈!!)
魚板好好吃喔!!
口感不像台灣的魚板比較硬(?!) ,有種魚板+豆皮的感覺~ 好吃喔!!
價格:韓幣700元一支
湯喝起來有點辣!仔細一看,他們的湯頭飄著幾根辣椒
(韓國吃辣真的是比我們厲害呀!!)
年糕我們就沒吃了,因為怕吃了年糕後其他東西吃不下:P
p.s.這攤的阿珠瑪非常熱情,讓我忍不住跟她合照了!
她一聽要合照還一直害羞的梳弄了頭髮一下,今促咪!
繼續往下走,都沒看到吃的害我們有點擔心,
其實一大堆小吃攤是在另一頭,亂走一下就會到了XD
許多小吃攤的地方就位於BIFF廣場(PIFF廣場),非常熱鬧!!
辣炒年糕+血腸!
這是我的必吃名單之一啊~超想吃吃看他們的血腸的~~~!
結論是:辣炒好辣啊~~~~~!(轟!噴火)~
還有就是血腸好Q~~~~~超好吃!!
血腸的外皮是Q的,不像台灣的糯米腸皮薄的有時還咬不爛XD
年糕也很Q!我真的很喜歡吃很Q的東西!
台灣的年糕偶爾太硬偶爾太軟,這裡都不會耶 always很Q!!
只是真的很辣,吃到後來我跟朋友兩人一個人用牙籤插起來,
另一個人用牙籤把辣醬ㄍㄡˊ掉XDDDDDD
以這個辣度,跟等下我們還要繼續吃小吃,兩人一份剛剛好!
價格:韓幣2500元一份 (有血腸/年糕/魚板)
黑糖餅!
這個也好好吃喔!!糖餅內包有黑糖粉!
拿去煎炸之後,再把他剪開來放入一堆瓜子類的東西。
黑糖在裡面會融化有點醬的感覺,熱熱甜甜的非常好吃!瓜子就是脆口~
p.s.吃這個的時候剛剛辣味還在啊>0<
價格:韓幣1000元一份
然後因為辣味一直在嘴中揮之不去,我們立刻去買了冰淇淋來吃!
一方面也是因為很熱!我們點了芒果優格冰淇淋
價格:韓幣1500元一支
然後吃冰淇淋時繼續走著看到我想吃的鬆餅!
鬆餅夾著鮮奶油!!也好好吃喔~~~~>3<
外面酥酥裡面軟軟,不會很厚,夾著一點點甜甜的鮮奶油,很好吃兒!
(我不能主持美食節目啦 除了很好吃好好吃之外,完全沒有詞彙)
反正這些小吃都很便宜,大家到釜山南浦洞這邊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自己體驗一下囉!
價格:韓幣1500元一份
吃到這邊就默默地飽了~~但我們又去買了紫菜包飯!
因為看了韓劇還是韓綜,他們都好愛吃紫菜包飯喔~所以我們也跟進~
剛好看到一攤超大的紫菜包飯!比別家的都大!
價格:韓幣2500元一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169
推
12/25 15:15, , 1F
12/25 15:15, 1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