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A Twosome Place by 51K 蘇志燮咖啡店
好讀網誌圖文版
http://jclove1215.pixnet.net/blog/post/168507135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各位親菇想必都看過主君的太陽了吧,沒有的請一定要看呀~~~
套句朋友泰咪的話「難得大叔高富帥,看到跟男朋友吵架都要繼續看........」
噗~~是也不用這樣啦!!!真的XD
不過是真的差很多...佛說:人要衣裝.......
這次旅程米西安排的第一個朝聖地點就是蘇志燮開的咖啡店(我絕對不承認我在追星)
可是怎麼辦我好想叫他大叔...雖然他才36歲,好!!!花痴時間結束~~講正事
51K咖啡店取名的由來,網路上都有很多解釋,不這裡多說
但是.....想去的親菇,請一定要在12月底之前前往,因為這.......的經營權只到
12月底,還有一個月,快點計畫前往吧!!!!
搭乘地鐵三號線來到狹鷗亭站,往3號出口出來,大約3分即可到達
首先3號出口往前直走約10秒,你就會看到CGV戲院,可以直接穿越
但是穿越之後怕搞不清楚方向,所以也可以跟米西一樣沿著道路前進
看到CGV之後繼續直走到第一個巷口會看到巷口
這時候就左轉進巷子,再往前直走約10秒
有沒有看到招牌為微微地露出臉跟你打招呼了呀!!!這個入口也可以進入,進入便是
點餐檯
但是,我是為了幫那大大的51K雕像(誤........)拍照呀!!!
所以必須再往招牌方向直走5秒,就可以看到露天的座位,將將將!!!!
恭喜你,找到了!!!!是不是相當的簡單!!!
進到店裡,到處都有蘇大叔的照片,原本以為會放主君的劇照,但素....一張都沒有
進到店裡要點甚麼,當然是先叫蘇老闆出來??!!(謎之聲:噗~~最好是可以這要點餐
啦!!又不是去酒店)
因為據說剛剛開幕的時候,蘇老闆每51分鐘會出場一次煮咖啡...
但是...今天老闆不在家....只好點一杯???(蘇志燮咖啡)幻想一下!!!
咖啡價格跟其他家比起來稍稍貴一點點,印象中是5400韓幣,新台幣大約160左右
不過在點這杯咖啡的時候...感覺好害羞唷!!!!
友人問:好喝嗎??甚麼味道??
我:就....甜甜的...像是戀愛的味道(ㄨㄟˊ~~~)
順便買了一個杯子作為紀念,但是我只買到綠色的!!!
記得價錢是12000韓幣,最近韓幣比較貴,差不多新台幣350上下
當天店裡客人很多,沙發區都坐滿,所以米西不好意思打擾其他人
只拍了幾張擺飾的照片
牆壁上目前懸掛的應該是比較之前的蘇老闆,還是很帥啦!!!
到處都有51K的LOGO,真的很可惜看不到了~~~
我們蘇老闆是真的會煮咖啡唷??~~話說店員穿的制服就跟主君裡面大太陽的姐姐
穿的制服一樣唷!!!還帶了可愛的淺綠色小帽子<3<3
想跟米西一樣去朝聖的親菇,要快唷!!!!只到12月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2.205
推
12/06 09:03, , 1F
12/06 09:03, 1F
推
12/06 15:02, , 2F
12/06 15:02, 2F
→
12/06 15:24, , 3F
12/06 15:24, 3F
→
12/06 18:21, , 4F
12/06 18:21,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