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A Twosome Place by 51K 蘇志燮咖啡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考驗)時間12年前 (2013/12/05 20: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圖文版 http://jclove1215.pixnet.net/blog/post/168507135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各位親菇想必都看過主君的太陽了吧,沒有的請一定要看呀~~~ 套句朋友泰咪的話「難得大叔高富帥,看到跟男朋友吵架都要繼續看........」 噗~~是也不用這樣啦!!!真的XD 不過是真的差很多...佛說:人要衣裝....... 這次旅程米西安排的第一個朝聖地點就是蘇志燮開的咖啡店(我絕對不承認我在追星) 可是怎麼辦我好想叫他大叔...雖然他才36歲,好!!!花痴時間結束~~講正事 51K咖啡店取名的由來,網路上都有很多解釋,不這裡多說 但是.....想去的親菇,請一定要在12月底之前前往,因為這.......的經營權只到 12月底,還有一個月,快點計畫前往吧!!!! 搭乘地鐵三號線來到狹鷗亭站,往3號出口出來,大約3分即可到達 首先3號出口往前直走約10秒,你就會看到CGV戲院,可以直接穿越 但是穿越之後怕搞不清楚方向,所以也可以跟米西一樣沿著道路前進 看到CGV之後繼續直走到第一個巷口會看到巷口 這時候就左轉進巷子,再往前直走約10秒 有沒有看到招牌為微微地露出臉跟你打招呼了呀!!!這個入口也可以進入,進入便是 點餐檯 但是,我是為了幫那大大的51K雕像(誤........)拍照呀!!! 所以必須再往招牌方向直走5秒,就可以看到露天的座位,將將將!!!! 恭喜你,找到了!!!!是不是相當的簡單!!! 進到店裡,到處都有蘇大叔的照片,原本以為會放主君的劇照,但素....一張都沒有 進到店裡要點甚麼,當然是先叫蘇老闆出來??!!(謎之聲:噗~~最好是可以這要點餐 啦!!又不是去酒店) 因為據說剛剛開幕的時候,蘇老闆每51分鐘會出場一次煮咖啡... 但是...今天老闆不在家....只好點一杯???(蘇志燮咖啡)幻想一下!!! 咖啡價格跟其他家比起來稍稍貴一點點,印象中是5400韓幣,新台幣大約160左右 不過在點這杯咖啡的時候...感覺好害羞唷!!!! 友人問:好喝嗎??甚麼味道?? 我:就....甜甜的...像是戀愛的味道(ㄨㄟˊ~~~) 順便買了一個杯子作為紀念,但是我只買到綠色的!!! 記得價錢是12000韓幣,最近韓幣比較貴,差不多新台幣350上下 當天店裡客人很多,沙發區都坐滿,所以米西不好意思打擾其他人 只拍了幾張擺飾的照片 牆壁上目前懸掛的應該是比較之前的蘇老闆,還是很帥啦!!! 到處都有51K的LOGO,真的很可惜看不到了~~~ 我們蘇老闆是真的會煮咖啡唷??~~話說店員穿的制服就跟主君裡面大太陽的姐姐 穿的制服一樣唷!!!還帶了可愛的淺綠色小帽子<3<3 想跟米西一樣去朝聖的親菇,要快唷!!!!只到12月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2.205

12/06 09:03, , 1F
月底要去,希望還買得到杯子
12/06 09:03, 1F

12/06 15:02, , 2F
只到12月底?!?!?!?!?! 打算1月去耶QQ
12/06 15:02, 2F

12/06 15:24, , 3F
51K跟A Twosome Place的合約只到年底
12/06 15:24, 3F

12/06 18:21, , 4F
這次去杯子只有綠色..一上架就被掃台
12/06 18:21, 4F
文章代碼(AID): #1Ie6l7k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6l7k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