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28-1/1 五天四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ui)時間12年前 (2013/12/05 20: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___^ 今年年底要和朋友兩人一起到首爾旅遊 希望各位前輩能幫忙指點 看看行程是否有什麼問題需要調整的 非常謝謝你們!!! 12/28 (六) 09:25~12:50松山-金浦→東大門宅窩→新堂洞馬福林奶奶→光化門、教保文庫、 清溪廣場→樂天超市→陳玉華一隻雞→民宿B1汗蒸幕 Q: 因為覺得清溪廣場晚上會比較美,但是不太確定到時候的時間如何 12/29 (日) 南大門市場韓順子奶奶(早餐)→明洞→樂天免稅店→鳳雛燉雞+紫菜捲→南山公園、南山 纜車、首爾塔→晚上回房間後有打算叫外賣來吃 12/30 (一) 梨大ISAAC早餐→梨花大學→新村辣炒雞→弘大→永登浦地下街→神仙雪濃湯→時代廣場 12/31 (二) 飯捲天國→景福宮→土俗村雞湯→北村韓屋村→三清洞→仁寺洞→起士年糕鍋→普信閣敲鐘 Q: 這天看完敲鐘後,有想要到在包裝馬車用餐,但是好像都只有營業到凌晨12點 1/1 (三) 廣藏市場→姜虎東屠夫烤肉(東大門)→行李寄放(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往12/13/14出口方向) →新沙林蔭大道→20:20~22:00金浦-松山 以上,再次感謝各位(鞠躬)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2.215

12/05 23:59, , 1F
起士年糕鍋在三清洞喔
12/05 23:59, 1F

12/06 10:58, , 2F
^^長榮航空嗎?去程跟我一樣時間
12/06 10:58, 2F
文章代碼(AID): #1Ie7IEJ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7IEJ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