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下雪或很冷去江村騎腳踏車跟南怡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台灣之子)時間12年前 (2013/12/06 1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我們明年春假規劃去韓國七天六夜 想問問,去南怡島跟江村騎腳踏車到底適不適合。 下雪玩得起來嗎??? 之前聽說很多人都預約,無法現場排隊或購票嗎??? 感謝各位。 能否提供預約網站呢??? 好麻煩阿...快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4.19
文章代碼(AID): #1IeKxKv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KxKv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