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惠化站石頭大叔起司年糕披薩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新手人妻!!)時間12年前 (2013/12/07 01:5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旅趣}★韓國首爾自由行六天五夜★DAY2-4※惠化站吃過會終生難忘一來再來的石頭大叔 起司起司年糕披薩店※ 圖文網誌版:http://jessie71138.pixnet.net/blog/post/321563279 拍完了韓服初體驗,下一個行程便是前往這一次來韓國吃過最便宜且最好吃的美食 →石頭大叔起司年糕披薩店!! ●如何前往石頭大叔起司披薩店?他其實距離地鐵惠化站不會很遠唷!! 就從惠化站1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對面巷子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人潮已經非常多了!! 長長的排隊人群要排多久壓!! 結果我們排了1個半小時壓~~~~~排到天都黑了!!!~終於近來嚕!! 點餐不用怕~因為他們有會講中文的服務生 我們點了他們推薦的套餐!!炒年糕+PIZZA送辛拉麵和冰淇淋 雖然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但是能夠吃到這麼美味的美食,真的是非常的值得!!雙層 的起司披薩,搭配蜂蜜,中和掉了起司的油膩,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沒想到我們 六個女生還吃了三個12吋披薩壓~~可見的我們有多餓,食物有多美味壓!!而且小咻發現整 間店卻只有我們一組外國人,可以見得,這裡也是韓國人非常推薦的美食壓!!!下次一定 還會再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2.174

12/07 19:41, , 1F
我也想吃這家耶, 想請問有一人份的餐點可以選嗎?
12/07 19:41, 1F

12/08 22:31, , 2F
是可以單點拉~但韓國通常都是一起吃得套餐說!!
12/08 22:31, 2F

12/09 15:24, , 3F
禮拜天會公休要注意....其他分店就不知道了
12/09 15:24, 3F
文章代碼(AID): #1IeWvQ2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WvQ2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