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12-12/16五天四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雪人)時間12年前 (2013/12/07 23:01),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下禮拜就要出去了, 想說還是po上來詢問看看大家有沒有覺得哪邊不妥的>< 12/12(四) 11:35的班機到仁川機場→搭6002巴士到飯店→ N首爾塔→明洞逛街→樂天超市(看時間而定) 午餐:全州中央會館 晚餐:神仙雪濃湯 請問: N首爾塔是不是要早點去比較不會這麼多人排纜車呢? 譬如下午4點就先去? 還有請問如果搭巴士人也是這麼多嗎? 12/13(五) 邊先生滑雪團→姜虎東燒肉→東大門or汗蒸幕 12/14(六) 土俗村→景福宮→三清洞→北村韓屋45678景→仁寺洞 午餐:休錢走年糕鍋 12/15(日) 德壽宮→梨大商圈→新村→弘大商圈 午餐:站著吃烤肉 晚餐:春川辣炒雞排 12/16(一) 高速巴士地下街→新沙洞→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午餐:烈鳳燉雞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行程有沒有哪邊不好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7.250

12/07 23:16, , 1F
先上首爾塔比較好,除非你明洞逛不買東西,不然提上山…
12/07 23:16, 1F

12/07 23:17, , 2F
吃休錢走在三清洞,排晚餐就變成來回走了喔!
12/07 23:17, 2F

12/07 23:28, , 3F
謝謝S大建議,那如果中午吃完先去仁寺洞,再去北村+三清洞
12/07 23:28, 3F

12/07 23:28, , 4F
這樣OK嗎?@@
12/07 23:28, 4F

12/08 00:09, , 5F
景福宮的大門處整點也有守衛儀式,因此我會建議是
12/08 00:09, 5F

12/08 00:10, , 6F
土俗村-景福宮+守衛儀式-三清洞-吃休錢走-北村-仁寺洞-
12/08 00:10, 6F

12/08 00:10, , 7F
宵夜
12/08 00:10, 7F

12/08 00:28, , 8F
好的,非常感謝S大,第一天跟第三天的行程會按照你的建議
12/08 00:28, 8F
※ 編輯: snowrei 來自: 220.136.237.250 (12/08 00:29)

12/08 01:57, , 9F
12/15如果德壽宮結束已近中午,那就直接先衝站著吃,再
12/08 01:57, 9F

12/08 01:57, , 10F
接梨大-弘大-春川辣炒雞
12/08 01:57, 10F

12/08 08:31, , 11F
想借問,守衞儀式是整點都有?(查到的是10:00,16:00不知道
12/08 08:31, 11F

12/08 08:31, , 12F
對不對)
12/08 08:31, 12F

12/08 10:20, , 13F
再次謝謝S大>< 15號行程我也調整一下~
12/08 10:20, 13F

12/08 10:20, , 14F
請問有人知道去首爾塔搭巴士的狀況嗎?
12/08 10:20, 14F

12/08 15:09, , 15F
我覺得首爾塔的晚上夜景最美
12/08 15:09, 15F

12/08 16:13, , 16F
其實63大樓最美,又不冷XDDD
12/08 16:13, 16F

12/08 16:14, , 17F
我只搭過末班下山的巴士,不會太多人,因為大家還是選擇纜
12/08 16:14, 17F

12/08 16:14, , 18F
車,所以公車就一般那種座位都有人坐,幾個人站的狀況
12/08 16:14, 18F

12/10 13:56, , 19F
其實首爾塔要買纜車票的那裡有置物櫃 100韓元,平日4點上
12/10 13:56, 19F

12/10 13:58, , 20F
去人還好不會太多,而且剛好可以看日落接著看夜景
12/10 13:58, 20F

12/10 14:31, , 21F
明洞M Plaza的5樓首爾旅遊服務中心也有置物櫃,但要注意
12/10 14:31, 21F

12/10 14:32, , 22F
營業時間,否則要隔天才能去領出來了
12/10 14:32, 22F
文章代碼(AID): #1IepXQK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pXQK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