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8狎鷗亭吃燉雞已刪文
想徵求看看有沒有朋友在韓國想吃燉雞的(鳳雛、安東...等)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吃那個會撐破肚皮,但又好想吃。
禮拜一就要離開韓國了想一了心願~ 哈
請問有人想跟我一同共進午餐嗎?
原po是女生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38.117.198
→
12/08 00:32, , 1F
12/08 00:32, 1F
→
12/08 00:34, , 2F
12/08 00:34, 2F
→
12/09 01:11, , 3F
12/09 01:11,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