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江村rail park訂票
因為這個景點似乎在很多節目去拍之後很熱門
剛剛去研究了一下他的網站
線上預約要註冊(需要韓國手機號碼註冊)
也只能約一個月前的班次
所以想問問看有去過的板友
需要先訂票嘛? 很怕大老遠去了票賣完了阿....
我們是三月初去的 我是排下午去騎車
所以是五點那一場
如果是有請人幫忙訂票過的 是要怎麼拿到票呢? 用寄的?還是他有代碼之類的?
我不敢跟他賭現場排一定有票阿...沒票我怕被三個女人圍毆 囧
--
╭─╮╭─╭─╮╭──┬─★ 最喜歡妳 妳最漂亮 妳所到之處 都散發著魅力
├─┤├─├─┤╰─╮│ 最喜歡妳了 只要有妳 一切就足夠
├─┴┴─╯ ╰──╯├─╮╭─╭─┬╮ ╭─┬─╮ ╭ 銘記在心 這世上最珍貴的
╯ ├─┤├─├─┤│ │ │ │ │ 就是妳
╰─┴┴─╯ ╯╰─╯ │ ╰─┤ Every time I like you
sandwich ★╯ Oh my love for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54.228
推
12/09 21:37, , 1F
12/09 21:37, 1F
→
12/09 21:38, , 2F
12/09 21:38, 2F
→
12/09 21:40, , 3F
12/09 21:40, 3F
推
12/09 21:45, , 4F
12/09 21:45, 4F
→
12/09 21:45, , 5F
12/09 21:45,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