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江村rail park訂票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三)時間12年前 (2013/12/09 02:0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這個景點似乎在很多節目去拍之後很熱門 剛剛去研究了一下他的網站 線上預約要註冊(需要韓國手機號碼註冊) 也只能約一個月前的班次 所以想問問看有去過的板友 需要先訂票嘛? 很怕大老遠去了票賣完了阿.... 我們是三月初去的 我是排下午去騎車 所以是五點那一場 如果是有請人幫忙訂票過的 是要怎麼拿到票呢? 用寄的?還是他有代碼之類的? 我不敢跟他賭現場排一定有票阿...沒票我怕被三個女人圍毆 囧 -- ╭─╮╭─╭─╮╭──┬─★ 喜歡妳 妳最漂亮 妳所到之處 散發著 ├─┤├─├─┤╰─╮│ 喜歡妳了 只要有妳 一切就足夠 ├─┴┴─╯ ╰──╯├─╮╭─╭─┬╮ ╭─┬─╮ ╭ 記在心 這世上最珍貴 ╯ ├─┤├─├─┤│ │ │ │ │ 就是妳 ╰─┴┴─╯ ╯╰─╯ │ ╰─┤ Every time I like you sandwich ★╯ Oh my love for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54.228

12/09 21:37, , 1F
我今年七月去的時候是騎11點的梯次,沒有先預約~
12/09 21:37, 1F

12/09 21:38, , 2F
如果你們是住民宿的話 可以問老闆看能不能幫忙訂
12/09 21:38, 2F

12/09 21:40, , 3F
記得之前別篇推文有版友說可以請觀光公社代訂
12/09 21:40, 3F

12/09 21:45, , 4F
我10月底有去騎下午1:00的那班也沒有預約,其實早一點去買
12/09 21:45, 4F

12/09 21:45, , 5F
票就可以的
12/09 21:45, 5F
文章代碼(AID): #1IfBMx3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BMx3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