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四天三夜行程請益12/20~23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ia)時間12年前 (2013/12/09 21:4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第一次和朋友們共四人到首爾自助,有一些問題想請教 12/20 泰航12:55出發 16:15抵達仁川機場 12/23 泰航17:30出發 19:10抵達桃園機場 住宿:弘大Hongsi guest house Day 1 16:15機場->18:00民宿check in->19:00晚餐陳玉華奶奶一隻雞->20:30東大門逛街 Day 2 8:00起床->早餐弘大Isaac->9:00惠化梨花洞壁畫->12:00明洞逛街->午餐神仙雪濃湯 ->16:00梨花大學->晚餐新村春川辣炒雞排->弘大結婚秀 或 東大門 Q1:結婚秀現場買票的成功率高嗎?因為網路一直沒辦法買只好現場買:( Day 3 8:00起床->9:00景福宮、光化門->10:30土俗村參雞湯->12:00三清洞->14:00仁寺洞 ->晚餐新村姜虎東白丁烤肉->永登浦地下街、時代廣場教保文庫、E-mart Day 4 8:00起床->早餐弘大本粥->10:00南山纜車、明洞聖堂->午餐未定->14:00搭地鐵 ->15:20抵達機場->17:30再見韓國 Q2:明洞附近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嗎? Q3:這樣的行程有哪一天會太滿,走不完嗎?怎麼更改會比較好? 以上問題先謝謝各位回答了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9.143

12/09 22:23, , 1F
明洞晚上比較熱鬧好逛 看要不要改到晚上呢?
12/09 22:23, 1F

12/09 22:28, , 2F
景福宮+光化門>土俗村>三清洞>仁寺洞>走到光化門廣場>
12/09 22:28, 2F

12/09 22:29, , 3F
教保文庫>清溪川 我之前是這樣走的:)
12/09 22:29, 3F

12/09 23:38, , 4F
把d2的梨大和d4的明洞首爾塔對調,時間上比較安全
12/09 23:38, 4F

12/10 00:03, , 5F
XD4梨大早上十點有東西可逛嗎?謝謝!
12/10 00:03, 5F

12/10 00:05, , 6F
大概11點過後店才陸續開
12/10 00:05, 6F

12/10 22:01, , 7F
明洞好吃的餐廳很多喔 全州石鍋拌飯 鳳雛燉雞 馬鈴薯燉排骨
12/10 22:01, 7F

12/10 22:08, , 8F
訂票系統用IE開比較不會出問題 可考慮當天再買rush ticket
12/10 22:08, 8F

12/10 22:08, , 9F
暑假去看亂打買到50% off!
12/10 22:08, 9F
文章代碼(AID): #1IfSc1p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Sc1p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