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16~12/20食伴,回程金浦機場共乘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Eunise)時間12年前 (2013/12/09 2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12/16~12/20 首爾食伴和12/20回程金浦機場共乘    原PO性別:女 2X歲    徵  求:12/16~12/20 中or晚餐食伴(限女生1~3人)    內  容:這次是去批貨的,都是一個人,故徵食伴朋友 1.12/16晚間八點要去明洞一品香換錢[徵明洞八點晚餐or消夜] 明洞吃的很多,可以討論 2.12/17~19三天的中午晚上吃飯 姜虎東烤肉(新堂站的) 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9號) 新村八色烤肉 等等 時間和地點都很彈性可討論 3.共乘: 12/20 德威TW667(五) 11:00出發/12:50抵達 7點40搭乘金浦機場的計程車,我會跟司機溝通繞過去載你 必須是住新堂或是東大門區的朋友 車資我坐過最便宜3.5萬跟四萬,和司機談的 早上很順,40分鐘以內會到機場 打算租一般大小的車,因為還有行李,三人是極限 4.其他遊玩的行程都可討論,如果有我沒去過的...   備  註:原PO有在韓國念過一年書,進出10幾次,基本韓文可以 觀光客常去的美食都很清楚怎麼去,跟你們約出口後我會帶路 沒有要一起批貨喔,單純吃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0.3 ※ 編輯: eunise 來自: 61.223.210.3 (12/09 22:55) ※ 編輯: eunise 來自: 61.223.210.3 (12/09 22:56) ※ 編輯: eunise 來自: 61.223.210.3 (12/09 22:57) ※ 編輯: eunise 來自: 61.223.210.3 (12/09 23:02)
文章代碼(AID): #1IfTbyJ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TbyJ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