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釜山逛街篇
圖文並茂好好讀版: http://ggyy222.pixnet.net/blog/post/21443011
到了釜山車站, 韓哥坐韓國高鐵花了快2小時的時間到達釜山, 所以在車站跟他會面
釜山車站很有氣派, 很大型
廣場也超大很美, 晚上夜景更美, 他們打上燈光, 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加上iPhone拍起來好像也不會很清楚的說
接著韓弟帶我去找Toyoko Inn 先去把行李check-in
這時發現GPS好像沒有很精準, 因為我們被引導到一個詭異的小山坡上
還好他們兩個研究很久後, 發現就在山下就是Toyoko Inn
聽到Toyoko Inn 一定以為Tokyo, 但是沒錯他是日式經營, 所以裡面很日本化, 房間乾淨又舒適的感覺
圖文並茂好好讀版: http://ggyy222.pixnet.net/blog/post/21443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4.133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