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行程規劃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andsome01)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6:5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有個行程的問題想請教大家 12/16 早餐:隨便吃->南怡島->江村鐵道自行車->春川逛逛(晚餐:春川辣炒雞排) 中間南怡島部分需要吃午餐,可是查不太到有什麼好吃的,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能推薦呢? 另外, 這次去預計會住 現代公寓飯店 , 請問這間飯店有附 沐浴乳 跟 洗髮乳 嗎? 上網查過發現 有 跟 沒有 的答案都有, 之前住 乙支路CO-OP 有提供上述這兩樣, 至於牙刷牙膏洗面乳這些我都會自備, 還有, 房間有 有線上網 嗎? 上網查過竟然也是發現到兩種答案... 因為應該會帶筆電去,所以還滿需要的。 以上三個問題,麻煩各位知道的板友能夠幫忙解答,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52.123

12/10 18:21, , 1F
南怡島最有名的餐廳叫"戀歌之家",內有冬季戀歌劇照,吃
12/10 18:21, 1F

12/10 18:21, , 2F
韓國傳統便當,有看過我結-紅薯夫婦應該知道
12/10 18:21, 2F

12/10 18:22, , 3F
還有紀念品店對面的豆沙包
12/10 18:22, 3F

12/10 19:10, , 4F
我覺得手搖便當還好而已XD 覺得煎餅還比較好吃
12/10 19:10, 4F

12/10 19:48, , 5F
吃趣味咩XDDD
12/10 19:48, 5F

12/11 21:36, , 6F
手搖便當滿有趣的
12/11 21:36, 6F

12/11 21:37, , 7F
但對於大胃王的人不太會飽哈哈
12/11 21:37, 7F
文章代碼(AID): #1IfjSPe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jSPe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