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的聖誕燈飾?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123456)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7:4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過幾天就要出發了 因為在十二月所以應該可以看到聖誕節的裝飾吧 請問首爾的聖誕燈飾都佈置好了嗎??? 不知道哪裡的燈飾不能錯過呢?? 請幫我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52.67

12/10 18:23, , 1F
11月底去就已經有了!
12/10 18:23, 1F

12/10 20:31, , 2F
那哪個點的燈飾比較值得一看呢??
12/10 20:31, 2F

12/10 22:08, , 3F
不一定是燈飾吔~東大門歷史文化站往12號出口方向,有麋鹿
12/10 22:08, 3F

12/10 22:09, , 4F
燈飾及金秀賢,新沙洞的店家裝飾擺飾在夜晚就很有fu,連公
12/10 22:09, 4F

12/10 22:10, , 5F
車站牌附近的美妝店招牌也很有聖誕氣氛
12/10 22:10, 5F

12/10 22:58, , 6F
南大門那邊路邊比較便宜唷...那站好像叫惠賢吧...4號線上
12/10 22:58, 6F
文章代碼(AID): #1Ifk6mt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k6mt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