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合井站-弘大-弘一品醬蟹專賣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12/11 00: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2IS3S7 第一次吃醬油醃螃蟹,是在2006年第一次濟州島旅行時,某餐的小菜中吃到的。 因為是小菜,螃蟹小、腥味重、蟹肉吃起來軟爛軟爛的,對醬蟹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此之後雖然又去了幾趟韓國,卻一次也沒嘗試過 >"< 直到今年,看到幾篇醬蟹的介紹文,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次來韓國列入必嚐名單! 看了幾位網友的食記,多半是到新沙洞醬蟹街的PRO醬油螃蟹)品嚐, 但這間價格實在給他有點高,在韓國朋友的建議下,我們先到弘大的【弘一品】嚐鮮。 【弘一品】標榜30年的傳統媽媽手藝的醬蟹專賣店,也有蠻多韓國網友推薦的, 與其他地方相較雖然價格比較便宜,但真的好吃到飛天阿!!!! 這家店不僅有醬油醃螃蟹(18000W/人),也有辣醬醃螃蟹(18000W/人)、花蟹湯等等 這次點的是醬油醃螃蟹兩人份,附白飯跟大醬湯。 在韓國吃飯,不免俗的一定要上個幾盤小菜,真正的主角正是中間那一大盤的醬蟹!! 大醬湯則很鹹,喝了有要洗腎的感覺 orz.. 而為了方便客人食用,也附上了鐵夾與剪刀,可將螃蟹剪的小塊一點方便入口, 蟹黃與蟹肉咬下去ㄉㄨㄞ ㄉㄨㄞ的,跟之前第一次嘗試的軟爛口感完全不同, 加上醬油的香氣,把整個螃蟹的鮮味都提了出來。 蟹肉咬完後,將剩下的蟹腳與蟹肉吸一吸,整個大~滿~足!! 在吃完很有肉的部位後,留下蟹殼上的一點蟹黃,盛入白飯拌一拌,又是另一種美味~~ 蟹膏與醬油與白飯整個融合,完全好吃!! 下次有再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再來吃醬螃蟹!!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  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合井洞 41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7.213 ※ 編輯: cuteDante 來自: 61.231.47.213 (12/11 00:06)

06/08 19:42, , 1F
太好了!吃想吃醬蟹的~~謝謝分享
06/08 19:42, 1F

06/08 19:42, , 2F
超想
06/08 19:42, 2F
文章代碼(AID): #1Ifplqh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plqh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