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鼎缽山站-一山-注文津大蟹自助吃到飽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gGQs8c 讓我這輩子很難忘的螃蟹,就屬在北海道小樽三角市場吃的現煮帝王蟹了! 不僅超級新鮮,價格跟台灣帝王蟹價格比也非常親切,讓我回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 而在台灣若螃蟹要吃到很"爽快",價格多半不斐~ 剛好在韓國找到這家螃蟹吃到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就來這邊嚐嚐囉~ 這家位在某大樓的三樓,電梯坐上來後門口還蠻一般的 平日中午價格32000W/人,平日晚餐價格36000W/人,週末價格則為42000W/人 價差這麼大,當然要挑平日中午來吃啦! 因為是已經是平日14:00左右了,整間餐廳包含我們只有兩桌客人 XD 這時間客人雖少,但自助吧的餐點仍一點都不馬虎,滿滿的螃蟹、握壽司、生菜沙拉、小 菜...等等 雖然選擇多,但剛開始一定要專攻螃蟹的! 螃蟹部分只有清蒸蟹腳,吃起來有點鹹味,蠻新鮮的,整條蟹肉可以毫不費力的拉出來~ 但其他自助吧的餐點個人感覺非常普通~ 很推薦喜歡吃螃蟹的人可以來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店家的螃蟹完全不怕人吃! 吃完後還可以到附近的一山湖水公園走走消耗熱量喔~: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7.213 ※ 編輯: cuteDante 來自: 61.231.47.213 (12/12 01:05)
文章代碼(AID): #1Ig92q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92q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