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一起吃飯吧!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Renee)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0:4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找到了唷:)感謝版友   徵求類別:單純徵食伴 想吃的餐廳自己一個人吃份量太多   原PO性別:女   徵  求:一個女生一起吃飯   內  容:目前希望的時間為 12/18晚上 其他時間被通知要討論報告QQ 想吃的有1. 烤大腸 (歡迎推薦店) 2. 糕三時代(江南城市店) 3. 石頭大叔 4. 紅班長馬鈴薯燉豬骨湯 5. 其他沒吃過的美食 歡迎來信討論   備  註:過幾天要離開韓國 希望可以把一些好吃但還沒吃過的料理吃到阿!!! 韓文只會基本的 不喝酒 但你要喝可以點 歡迎來信討論或推薦美食:P 春川辣炒雞排、陳玉華一隻雞、土俗村蔘雞湯、本粥、 橋村炸雞、部隊鍋、神仙雪濃湯、馬福林老奶奶、飯捲天國 新村年糕鍋、明洞冷麵、鳳雛燉雞 都有吃過:) 最近還會去試站著吃烤肉跟孔陵一隻雞 希望是不重複的美食 一起來吃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68.155.111 ※ 編輯: arenee 來自: 137.68.155.111 (12/12 00:44) ※ 編輯: arenee 來自: 137.68.155.111 (12/12 00:48) ※ 編輯: arenee 來自: 137.68.155.111 (12/12 00:50)

12/12 16:11, , 1F
烤大腸我推薦哈哈開的!!
12/12 16:11, 1F

12/12 21:43, , 2F
姜Garie開的也可以XDDD
12/12 21:43, 2F

12/12 22:03, , 3F
哈哈 好唷感謝~但目前都還沒食伴q_q
12/12 22:03, 3F
※ 編輯: arenee 來自: 137.68.155.111 (12/13 15:05)
文章代碼(AID): #1Ig9P7u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9P7u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