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27~1/02首爾自由行行程請益
HI第一次在PTT發文 第一次去韓國 ~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 我男友說我安排 去哪都好
但是去的時間我剛好又是期末 整個很慌亂~
爬了行程推薦的文~ 很多地方都很想去啦Q_Q
以下是我自己集結很多文章 大概先排出一套行程~ 想請各
位大大們 幫我看一下 有哪些行程排得不妥或是地方離很遠..之類的
提供更好的行程規畫 順便也推薦一些好吃必吃的給我吧~~
我超想吃一堆美食的啦!!! XD 真的萬分感激
Day 1
12/27(五)下午4:45抵達機場 因為還要拿行李還有雜七雜八的東西弄一弄
預計是5:30離開機場 > 到明洞站兩替所換錢 > Checkin > 韓國觀光公設預約滑雪接駁車
> 吃晚餐(未定)
Ps:我們是住在靠近 “鐘路3街地鐵站” 的"陽光賓館"~
有推薦 晚餐可以吃甚麼嗎? 是想去東大門吃~ 但不知道吃甚麼好~
Day 2
12/28(六)
早餐(issac) > 梨大,弘大 > 新村(午餐八色肉) > 廣藏市場 > 晚餐(未定)
Day 3
12/29(日)
早餐(ISSAC) > “芝山滑雪場”滑雪 > 午餐(神仙雪濃湯) > 樂天百貨 > 明洞(下午茶
beansbins) > 晚餐(部隊鍋)
Ps:有去過芝山滑雪場的人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XD? 或是有推薦別的滑雪場呢~ 謝謝!!
:D
Day 4
12/30(一)
早餐(土篸雞) > 景福宮 > 北村八景 > 三清洞(午餐吃休錢走) >仁寺洞(韓服體驗) > 清
溪川 > 晚餐(春川辣炒G)
Day 5
12/31(二)
早餐(陳玉華一隻雞) > 南大門 > 明洞(午餐未定) > 南山纜車+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
> 東大門 >晚餐(橋村炸G)
Day 6
01/01(三)
早餐(未定) > 高速巴士站(吃牡蠣PS:有推薦的店嗎?) > 壁畫村 > 狎鷗亭 > 新沙洞林
蔭道(午參烈鳳燉雞)
> 彩虹噴泉 > 晚餐(未定)
Day 7
01/02(四)
中午12:25的飛機
這天想不到可以排什麼行程… 因為中午就走了
有推薦還能去哪嗎 或是吃甚麼 來當作離開前的最後一餐..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9.51
→ Hikaru317:首爾塔的泰迪熊博物館已經沒了喔
!!!! 竟然沒了... 好吧>< 感謝提醒 12/12 14:31
推 selenasky:壁畫村是哪裡的壁畫村?
抱歉忘了說 是梨花洞的壁畫村哦!! 12/12 14:42
→
12/12 14:43, , 1F
12/12 14:43, 1F
→ fudou:盤浦我記得只有4~10月才有月光噴泉
對 是盤浦的..原來有季節限定阿XD 謝謝 12/12 14:44
→ selenasky:d2,新村在梨大和弘大的中間@@~所以你的路線是?
謝謝告知 路線應該就改成 梨大>新村>弘大 這樣 12/12 14:44
推
12/12 14:48, , 2F
12/12 14:48, 2F
推 selenasky:d7吃完早餐就得走了吧
也是啦.. 哈哈 12/12 14:51
※ 編輯: Ronja0623 來自: 1.160.49.51 (12/12 15:37)
推
12/12 15:51, , 3F
12/12 15:51, 3F
→
12/12 15:51, , 4F
12/12 15:51, 4F
推
12/12 15:54, , 5F
12/12 15:54, 5F
→ selenasky:多點嗎
恩恩 我會去查巴士時間! 滑雪真的會滑到不知道時間 這邊行程 我會在做修改>< 12/12 15:54
→
12/12 16:05, , 6F
12/12 16:05, 6F
→ jinyi:然後d4的清溪川是打算晚上去嗎? 只能跟你說很冷
滑雪後回來 應該是下午3.4點 才去吃雪濃湯 我會把明洞這個點刪掉!!
清溪川這個點我一直不知道是不是該排進來 我爬文有人說這條溪很有名 然後貌似有燈節?然後看夜景?
但是燈節好像是11月就開始了 不知道我12月底去的時候還有沒有QQ 12/12 16:09
※ 編輯: Ronja0623 來自: 36.224.113.115 (12/12 21:59)
推
12/12 22:07, , 7F
12/12 22:07, 7F
→
12/12 22:08, , 8F
12/12 22:08,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