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豚天飩食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6: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39563878 去的時候,正是中秋節 所以,很多的店家都沒有開門 為了要解決午餐的困擾 剛好看到這間店有開 還真的不錯吃耶!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本 文 開 始=============== 本來…今天是預計要去吃拉麵的… 可是,沒有開門…因為,放大假中… (附照片)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找到了這間 也是簡單的日式料理 (附照片) 這是他們的菜單! 左邊是飯類,右邊是烏龍麵 而且,它只要韓幣6000元,超級便宜… (附照片) 我點的是炸豬排丼飯 老實說…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韓國這邊好像都會把肉,炸的乾乾的… 少了「汁」的感覺 可是又換個角度想… 汁太多,也就是等於「油」太多 如果,不排斥肉乾乾的,是可以來嚐看看… 這個的份量,是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的話,可能要問問看,是否可以再加飯 如果可以加飯的話,原則上,是要再付1000元的費用 (因為韓國免費加飯的店不多,如果要再一碗飯,都是要另付1000元,所以,先提出來, 讓大家有個底) 這間店呢!是在元祿烏龍麵的後面 (附照片) 這是在要進巷子的街照 左邊是元祿、右邊的hello kitty咖啡廳 就在下一條的十字路口,就看的到它了! (附照片) 【店家資訊】 地址:首爾 西大門區 滄川洞 13-111 電話:070-4234-5956 地圖: (豚天飩食堂地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47.86

12/12 19:50, , 1F
我昨天有經過這間耶!!招牌好閃亮
12/12 19:50, 1F

12/14 01:54, , 2F
哈~招牌是真的很吸引人,不過,還不錯吃是真的!
12/14 01:54, 2F
文章代碼(AID): #1IgN7nA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N7nA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