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月13日~19日七天六夜首爾自由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ice1229)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8: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是和朋友兩人一起七天六夜的首爾自由行 排了一下行程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上網翻資料 所以麻煩版友們 幫忙修改一下或者是有更好的意見可以提供給我的XD 12月13~19 七天自由行 大韓航空13號 20:05抵達仁川 19號16:30仁川機場 18:15抵桃園機場 ========================================================== 13號 抵韓後--->東大門歷史站寶拉小屋check in--->東大門---> 閒晃SHOPPING--->東華炸醬麵 14號 東大門or 明洞ISAAC--->一品香換韓元--->明洞聖堂--->全州拌飯---> 樂天百貨DUTY FREE & Young PLAZA--->閒晃逛一下明洞---> 5:00明洞亂打秀--->SHOPPING--->E MART 想請問SHOPPING完回歷史站放戰利品後去附近的E MART採購會不會時間太晚而無法退稅? 退稅時間是到? 15號 東大門ISAAC--->梨大校園照相--->附近商圈晃晃+SHOPPING--->新村---> 站著吃烤肉or八色肉(好難抉擇)--->弘大商圈晃晃+SHOPPING--->晚餐---> 哈哈烤腸or綜合年糕鍋or橋村炸雞--->清溪川廣場or永登浦地下街 晚餐有點難取捨阿! 會在這邊買喬村是因為有看到優惠券有送海報 想吃個晚餐後帶份回去當消夜 那後面再接行程是不是怪怪 不接又覺得好像太早 還是可以把清溪川或永登浦移到哪裡呢? 16號 芝山一日滑雪--->PM 6:00回到歷史站--->東大門姜虎東烤肉--->GOOD MORNING 汗蒸幕 17號 廣藏市場--->北村八景--->仁寺洞--->押鷗亭--->宣陵MANGO SIX 版友們這天的行程吃的方面有推薦的嗎? 18號 春川一日遊 南怡島--->小法國--->寧靜--->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這天參考網友的行程 坐加平觀光巴士 1. 8:16: 搭乘ITX清涼里→加平驛(8:55) ※怕搭觀光車太趕可搭提前一班7:16 2. 9:00: 加平客運站搭乘觀光巴士→南怡島(9:15)--請提前半小時返回,因為還要搭船 3. 13:15: 從南怡島搭觀光巴士(全家門口)到小法國(13:40) 4. 15:40:小法蘭西搭乘觀光巴士→晨靜木園(16:30) 5. 18:30: 晨靜木園搭車(看下行時刻表)→清平站(19:00) 6. 20:06:ITX 清平→清涼里(20:40) 想請問有去過的版友 如果在去碼頭時坐TAXI 然後要到小法國時再坐巴士買票可以嗎? 19號 早上尚無規畫==" --->橋村炸雞--->搭巴士--->仁川--->回台灣 麻煩版友們有可以修改的地方嗎? 拜託請告訴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219 ※ 編輯: ice1229 來自: 220.132.10.219 (12/12 18:57) ※ 編輯: ice1229 來自: 220.132.10.219 (12/12 18:59)

12/12 22:48, , 1F
15日應該到弘大就差不多了吧!清溪川或許可移到16
12/12 22:48, 1F

12/13 01:21, , 2F
韓國鐵路12號開始罷工 南怡島行程都亂了...
12/13 01:21, 2F

12/13 16:31, , 3F
地鐵應該沒有吧??
12/13 16:31, 3F
文章代碼(AID): #1IgPOOf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POOf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