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行程規劃之好緊張四日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笑笑波)時間12年前 (2013/12/14 14:0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策劃了好久的行程 由於只有四天的安排, 所以都挑想去的點 不知道這樣安排是否太緊湊XD 還請各位幫忙指教 12/21(六)-D1 台北>仁川機場1200到>check-in(住梨大,行李暫放朋友住的明洞飯店) >換錢所>觀光公社預約韓服體驗(備)>明洞聖堂>明洞逛街>首爾塔>樂天超市 吃/午餐:全州中央會館,點心:路邊攤,晚餐:糕三時代or恭喜麵館,宵夜:TWOTWO炸 雞 12/22(日)D2 景福宮+交接儀式>三清洞>北村8景>東大門 吃/早午餐:(景福宮)土俗村人参雞,點心:路邊攤,晚餐:(三清洞)吃休錢走部隊鍋, 宵夜:(東大)飯捲天國 12/23(一)D3 新村>梨大-女子大學>弘大-停車場街 吃/早午餐:(新村)八色舞五花肉or春川辣雞排,點心:路邊攤,晚餐:(梨大)樂味部隊 鍋 12/24(二)D4-FREE 樂園商街>仁寺洞街>永登浦+E-MART(備)>仁川機場2000飛>台北 吃/早餐:(梨大)isaac,午餐:(仁寺洞)土房,點心:路邊攤,晚餐:仁川機場or機上 第一次首爾自由行的行程規劃,跟一對夫妻檔同行XD 還請各位大大幫忙是否有不順,或者讓行程更順的地方 韓服體驗是在觀光公社看到當地是最後一天, 就把他當備案,人太多就放棄(穿戴好的體驗時間約是只有10分鐘左右嗎?) D4大約吃完早餐10:00就到樂器街, 網路上說跟我們的光華商場差不多 店家是否也會依照他們的時間開店?(10:00營業了嗎?) 因為我們必須在當地時間1700出現在首爾站搭快線到機場 (留2小時在機場退稅及逛免稅店) D4的時間如果再加個永登浦進去不知道是否會太緊@@? 仁寺洞我安排大約4小時(含午餐時間) 以上是我好緊張的行程 謝謝大家指教<(一.一)> -- Libertad es maravillosa 自由是美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8.223

12/14 14:38, , 1F
明洞的糕三時代不推!貴又不好吃!上次花了五萬多韓幣
12/14 14:38, 1F

12/14 14:40, , 2F
新村推薦綜合年鍋鍋跟新村食堂!便宜又好吃!
12/14 14:40, 2F

12/14 14:42, , 3F
打錯!是綜合年糕鍋!^^""
12/14 14:42, 3F

12/14 17:22, , 4F
好的筆記!
12/14 17:22, 4F

12/16 11:17, , 5F
恭喜麵館 認識的韓國老闆娘大反推,明洞餃子好吃
12/16 11:17, 5F

12/16 11:17, , 6F
昨天去好多人在排隊
12/16 11:17, 6F

12/16 21:16, , 7F
明洞糕三時代真心不推!!
12/16 21:16, 7F
文章代碼(AID): #1Ig_JN2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_JN2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