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新沙站~MANGO SIX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2/13 23: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9140643 逛完林蔭大道 我們一行人便來到韓劇"紳士的品格"拍攝地之一的mango six 他是兩層樓的挑高空間 二樓佔1/3的空間 是位在點餐區上方 所以一樓的座位區是挑高兩層樓的 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往店門口拍的部分 劇中有出現過 店裡的空間相當舒適 因為天氣很熱 我們便點了一份冰共食 冰淇淋本身很香濃 加上梅果的酸甜 真的是很消暑 點了杯劇中出現的飲料 是類似蘇打的飲品 三明治的部分原本不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是直接從冷藏櫃拿出來 並沒有加熱的動作 但麵包體還是柔軔好吃 裡面的餡料也是相當新鮮 劇中四位男主角常坐的位子店家貼心的標示出來 讓朝聖者可以一窺虛實 彷彿身歷其境 真的是行銷的高明手法 到訪時間~2013/08/09 同場加映:新沙站~BEANSBINS COFFEE 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90111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63

12/14 00:03, , 1F
外面涼亭收掉了 可惜 前幾天去的
12/14 00:03, 1F
文章代碼(AID): #1Igoqre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oqre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