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韓國國鐵 罷工擴大,特別留意!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123456)時間12年前 (2013/12/14 15:4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自背包客棧(CB-CKSH大的文章) 訊息更新(12/13): 預計自12/17以後韓國高速鐵路部分車次將取消,敬請注意!(*取消車次以京釜線為主), 另,由Korail營運的首都圈電鐵路線部分,部分時段拉長發車間距 車次確定取消概況表:12/13~15、12/16、12/17以後 (CHT)據消息, Korail 因罷工情況擴大,除已大幅減班的貨運列車外,客運列車也自今天(12/12)起加入 罷工行列: ■ ITX、新村號、無窮花號、世界路號 減班發車,部分班次取消。(運能減少25%~70%不 等) ■ 觀光列車全面停駛 ■ 韓國高速鐵路、Korail 首都圈電鐵系統路線、通勤列車(統一號) 正常營運 ■ 正常營運的列車抵達與出發可能將有所延遲 請所有在近日內打算使用韓國國鐵服務的朋友們務必加以確認您預定搭乘的車次是否正常 運作。 若您已事先訂票,韓國國鐵開放在一年內退票,手續費全免。 有關訊息請參考韓國國鐵官網 korail.com Korail 因先前錯誤投資導致企業體目前虧損嚴重(負債高達四千九百多億(TWD)),现欲另 外開設「KTX水西」公司營運高鐵路線,因過程存在不少瑕疵,使Korail工會現正罷工以 是抗議。 據Korail今天發出的消息,因罷工趨勢逐步擴大,除原先已大幅減班運作的貨運列車外, 客運列車也從今天起加入罷工行列: ■ ITX、新村號、無窮花號、世界路號 減班發車,運能減少25%~70%不等 ■ 觀光列車全面停駛 ------------- 我明天就要出發了 其中有天安排南怡島 請問大家有其它簡單的交通方式嗎?? 我住明洞 謝謝^^ ※ 編輯: nity 來自: 125.231.59.116 (12/14 15:45)

12/14 15:59, , 1F
地鐵沒影響 所以直接搭地鐵到加平站即可 請自行查詢路線
12/14 15:59, 1F

12/14 20:42, , 2F
請問各位大大機場快線有受影響嗎?
12/14 20:42, 2F

12/14 21:20, , 3F
我也想知道,因為首爾可能大塞車,實在不想搭機場巴士。
12/14 21:20, 3F

12/15 10:36, , 4F
!
12/15 10:36, 4F
文章代碼(AID): #1Ih0lVM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0lVM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