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秋。楓紅銀杏黃。江村鐵道自行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usic@Ben)時間12年前 (2013/12/14 22:1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秋天時的文章...... 現在才慢慢開始補~ 這次追「楓」行程,雪嶽山、束草之後都在一一補上吧! ============================= 有圖原文: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post/169544754 ============================= IMG_6148.JPG 暑假去韓國時一直想要體驗鐵道自行車的美景, 無奈的是,那時的天總是下著雨..... 於是,當秋天再次成行時,放過胜善,先從比較容易到達的江村開始吧! IMG_5912.JPG 前往江村站的路並不困難, 從七號線的上鳳站轉乘往春川的火車即可, 從上鳳到江村站大約需要1小時的時間,(所以早出門的可以在車上好好補個眠) 到了江村站之後,在順著路標往「江村遊園地」大約走個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我們選擇的是11點出發的車次,所以大概在10:45前需到達江村站購票取車, 很多人都會擔心需不需要預約,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是非假日,其實空車也還滿多的! IMG_5940.JPG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景色,就開始對之後一個半小時的旅程有了期待! IMG_5942 長長的車龍,似乎不用擔心沒車可騎~ IMG_5966.JPG 因為是秋天,所以植被的顏色非常繽紛, 但雖然只是秋天,騎起車來,冷冰的空氣還是讓人鼻涕忍不住的落下啊...... IMG_5987 中途有休息站,如果是我結的忠實觀眾的話, 這裡就是朱利安姜跟尹世雅來過的地方~ 當然,這麼冷的天裡,炒年糕是必需的! IMG_6002.JPG 時間差不多到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提醒大家可以上車了~ 這時候就要回到自己的車上(有編號),再次開始腿部運動! IMG_6019.JPG 第一個通過的隧道主要是燈光秀搭配聽到有點膩的「江南Style」, 跟隧道外寧靜的風景相比,隧道裡的氣氛有點過High......XD IMG_6047.JPG 三個隧道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天上的銀河隧道, 煙霧迷漫、點點星光搭配上非常抒情的音樂, oh~還有「電動拉車」服務, 讓人覺得等下牛郎就會出現在隧道的另一端與我相見...... http://youtu.be/uH21k-en5Gc
出了銀河隧道之後,風景有了變化, 大河轉變成較小的溪流, 秋收過後的稻田, 純樸而靜謐,就像楊牧所寫的詩...... IMG_6053.JPGIMG_6073.JPGIMG_6089.JPGIMG_6098.JPG 其中,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開頭那張鐵路旁幾棵閃耀著金黃的銀杏樹, 沿途的美景,在那樣強烈而耀眼的視覺下告一段落, 一路上其實心中最常有的也就是「風景如畫」四個字(十分才疏學淺==) IMG_6153.JPG 當你看到這一整排的「書」,金有貞站到了~ 非常推薦這在臺灣難以體驗到的行程, 尤其邊看風景還能邊運動, 絕對是旅遊韓國「必須」要有的安排(要不然怎麼還能吃的下美食呢?) IMG_6169.JPG 來到了這個真正的金有貞站, 搭上了火車,往春川站出發~ 春川辣炒雞排,Yummy我來了! -- 【MusiCORE BEN's MURMUR】 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184

03/24 01:48, , 1F
請問你是幾月去的呢
03/24 01:48, 1F
文章代碼(AID): #1Ih6Vrw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6Vrw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