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秋。楓紅銀杏黃。江村鐵道自行車
秋天時的文章......
現在才慢慢開始補~
這次追「楓」行程,雪嶽山、束草之後都在一一補上吧!
=============================
有圖原文: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post/169544754
=============================
IMG_6148.JPG
暑假去韓國時一直想要體驗鐵道自行車的美景,
無奈的是,那時的天總是下著雨.....
於是,當秋天再次成行時,放過胜善,先從比較容易到達的江村開始吧!
IMG_5912.JPG
前往江村站的路並不困難,
從七號線的上鳳站轉乘往春川的火車即可,
從上鳳到江村站大約需要1小時的時間,(所以早出門的可以在車上好好補個眠)
到了江村站之後,在順著路標往「江村遊園地」大約走個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我們選擇的是11點出發的車次,所以大概在10:45前需到達江村站購票取車,
很多人都會擔心需不需要預約,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是非假日,其實空車也還滿多的!
IMG_5940.JPG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景色,就開始對之後一個半小時的旅程有了期待!
IMG_5942
長長的車龍,似乎不用擔心沒車可騎~
IMG_5966.JPG
因為是秋天,所以植被的顏色非常繽紛,
但雖然只是秋天,騎起車來,冷冰的空氣還是讓人鼻涕忍不住的落下啊......
IMG_5987
中途有休息站,如果是我結的忠實觀眾的話,
這裡就是朱利安姜跟尹世雅來過的地方~
當然,這麼冷的天裡,炒年糕是必需的!
IMG_6002.JPG
時間差不多到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提醒大家可以上車了~
這時候就要回到自己的車上(有編號),再次開始腿部運動!
IMG_6019.JPG
第一個通過的隧道主要是燈光秀搭配聽到有點膩的「江南Style」,
跟隧道外寧靜的風景相比,隧道裡的氣氛有點過High......XD
IMG_6047.JPG
三個隧道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天上的銀河隧道,
煙霧迷漫、點點星光搭配上非常抒情的音樂,
oh~還有「電動拉車」服務,
讓人覺得等下牛郎就會出現在隧道的另一端與我相見......
http://youtu.be/uH21k-en5Gc
出了銀河隧道之後,風景有了變化,
大河轉變成較小的溪流,
秋收過後的稻田,
純樸而靜謐,就像楊牧所寫的詩......
IMG_6053.JPGIMG_6073.JPGIMG_6089.JPGIMG_6098.JPG
其中,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開頭那張鐵路旁幾棵閃耀著金黃的銀杏樹,
沿途的美景,在那樣強烈而耀眼的視覺下告一段落,
一路上其實心中最常有的也就是「風景如畫」四個字(十分才疏學淺==)
IMG_6153.JPG
當你看到這一整排的「書」,金有貞站到了~
非常推薦這在臺灣難以體驗到的行程,
尤其邊看風景還能邊運動,
絕對是旅遊韓國「必須」要有的安排(要不然怎麼還能吃的下美食呢?)
IMG_6169.JPG
來到了這個真正的金有貞站,
搭上了火車,往春川站出發~
春川辣炒雞排,Yummy我來了!
--
【MusiCORE BEN's MURMUR】
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184
→
03/24 01:48, , 1F
03/24 01:48, 1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