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安國站~料豐味美的起司年糕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2/15 17: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1497366 逛完三清洞時已經將兩三點了 這時的我們已經餓得眼冒金星 於是快馬加鞭的趕去我們原本預定吃中餐的地點 安國站有名的年糕鍋 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所以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 不過 一進店裡發現還蠻多人的 一坐下立即火速點餐 阿珠嗎也立刻將我們點的年糕鍋送上桌 等待的過程還真是漫長 終於等到可以吃的時候 (感動!!) 麵條跟年糕與魚板超Q 夾起來還有起司牽絲 海鮮都很新鮮 好吃 我國要離開時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所以補拍一張無人的一角 造訪日期~2013/08/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5.118
文章代碼(AID): #1IhN6bb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N6bb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