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首爾喜來登多客福城市飯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嬰兒肥也有春天)時間12年前 (2013/12/15 23: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板:http://lunlun0327.pixnet.net/blog/post/54742562 這次自由行五天四夜選擇住宿於喜來登首爾 D Cube City飯店 位於地鐵新道林站,1號線與2號線的交接處 交通上尚稱方便,但遠離逛街的戰場 到明洞或東大門搭地鐵預估要半小時左右 對於專門逛街批貨的人們可是不方便的狠~~ 但住宿的品質非常的好!很舒服! 抵達仁川機場後,搭乘6018線公車(15000韓元)可以直達飯店門口! 於一樓有簡單的接待廳,真正check in則要再搭乘電梯到41樓 入住時間原則上是15:00,退房是12:00 當天抵達時約13:00左右,還是可以先入房 那退房可以優待到13:00 最後一天退房後,可先將行李寄放櫃台 會直接將行李送到1樓大廳,方便回來時就不用再到41樓領取行李 41樓的大廳就很有大飯店的架勢啦! 11月底抵達,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大廳晚上會變身為Lobby lounge Bar 晚上想在大廳看夜景,可得配上一杯雞尾酒才行~~ 房間內空間很大! 進門右手邊是無敵大的浴室 有可以泡澡的浴缸,對於需要長時間在外行走的自由行 有浴缸真的棒,五天四夜下來,每天晚上都泡澡+敷臉 隔天才可以元氣滿滿! 洗手台右邊是廁所的部分 洗手台後面還有隱藏著淋浴的部分 一開始還沒有發現呢! 每個空間都有獨立的門 所以在浴室可以分頭進行自己想處理的事 不會互相干擾~~ 還有準備很舒服的浴袍~~ 盥洗用品其實準備得很充足,連棉花球,針線甚麼的都有 但還是沒有牙膏跟牙刷,果然跟傳說中一樣! 所以記得要自備啊! 進門的左手邊是衣櫃(沒有照到),備有熨斗及燙衣板! 穿過浴室及衣櫃,就來到了臥室的部分! 超級大張的雙人床,而且是舒服的 在家習慣睡記憶床的我,漸漸的因為過太爽會認床@@ 但住在這裡的四天晚上超級好睡(太累?) 床邊有小茶几,晚上吃消夜甚麼的就不用坐到床上 還有很不錯的書桌,寫明信片時很舒適! 寫完明信片貼上郵票後,可以直接請飯店服務人員代寄 但要注意郵資是否足夠 貼心的是插頭的設計是萬用的! 所以原本準備的轉接頭就派不上用場了! 清爽的電視櫃,原木的色調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電視櫃的右下方是一個小小的保險箱 簡單的飲料吧台 基本熱水壺,茶包都有 下方則有冰箱,裡面也有冷飲,我猜是需要付費的!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其實晚上也有很不錯的夜景!  如果是偏向度假不著重逛街,很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28.43
文章代碼(AID): #1IhSt5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St5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