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6~1/29 首爾 四天三夜行程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2/16 03:2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第二次去韓國 卻也是第一次在韓國自助 而且背負著公司員工旅遊的責任(全部12人) 不知道自己的行程排得好不好 想麻煩板上專業的各位幫我看看 希望能有一次美好又順利的旅行(跪地感謝) DAY1(1/26 日) 18:45抵達韓國→機場巴士6001→21:00抵達飯店 WESTERN COOP→ 晚餐:東大門 崔氏大叔部隊鍋→東大門逛街 DAY2(1/27 一) 早餐:ISAAC→景福宮整點換班儀式→景福宮中文導覽→午餐:土俗村→光化門廣場 →光化門廣場溜冰→NANTA亂打秀 (忠正路劇場 17:00)→晚餐:明洞 那度香烤肉 →明洞逛街 DAY3(1/28 二) 早餐:GS25→梨大校園→新村商圈→午餐:春川辣炒雞排→弘大咖啡店休息 →17:00明洞 首爾塔→晚餐:明洞馬鈴薯豬骨湯→樂天超市 DAY4(1/29 三) 早餐:飯捲天國→壁畫村、駱山公園→午餐:惠化神仙雪濃湯→15:00回飯店搭機場巴士 →16:30仁川機場 退稅 入境→19:45飛機起飛 有幾個問題想詢問 1.第一天抵達東大門是禮拜天晚上 查了百貨的營業時間 好像禮拜天有幾間是休業 這樣會沒有什麼可以逛嗎? 2.第二天的行程會太滿嗎?亂打秀排在17:00 會不會來不及呢? 3.春川辣炒雞排如果怕辣的人可以吃嗎? 4.神仙雪濃湯如果不吃牛的人可以點餐嗎? 5.第四天預估搭機場巴士和到機場退稅的時間不知是否足夠? 因為是排行程的新手 如果問題太過瑣碎或愚昧 或行程有問題 再請各位多多包涵並指教 萬分感謝^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3.166

12/16 07:20, , 1F
辣炒雞對不吃辣的人來說,會很辣,一直灌冰水
12/16 07:20, 1F

12/16 07:21, , 2F
12人的話,先去土俗村比較不用等
12/16 07:21, 2F

12/16 10:18, , 3F
溜冰應該是在首爾廣場(光化門廣場在另外一個方向)
12/16 10:18, 3F

12/16 10:34, , 4F
d2,明洞攤販大約9點多就開始收了,晚餐後能逛的時間不多
12/16 10:34, 4F

12/16 15:35, , 5F
那如果第二天改成溜冰完直接去明洞逛街
12/16 15:35, 5F

12/16 15:36, , 6F
改看亂打明洞劇場20:00的秀 這樣時間是不是會充裕些
12/16 15:36, 6F
文章代碼(AID): #1IhW53L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W53L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