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馬場洞烤肉一條街-龍門家韓牛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珍珠花瓣)時間12年前 (2013/12/17 00:3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連結 http://sinon211407.pixnet.net/blog/post/165428820 *網誌內文與下文相同 但有多出韓文 圖片縮網址是連結到我的相簿 http://ppt.cc/XQgK 一直好想推薦這個好地方給大家喔 華麗的韓牛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的 今年三月底去看SS5的時候 一個人去了十天的自助行 趁機試了很多新奇的東西 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韓牛 每次看韓劇聽他們一直說韓牛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但是韓牛實在太貴啦 我又是大食怪 去一般的烤肉店點韓牛超不划算 後來排行程時無意間看到馬場洞 就立刻決定要去吃了!! (一個人旅行真的好方便喔 想做啥就做啥) 好吃到我要感動落淚 九月跟同事去玩的時候又跑去吃了一次 這邊比較偏遠一點 行程安排上比較不方便 不過因為離奧林匹克公園挺近的 可以在演唱會前後來吃 如果是ELF的話 可以中午先來吃韓牛 下午去MOUSE&RABBIT也很順 http://ppt.cc/bIcr <圖片取自首爾觀光公社> 因為烤肉街在馬場洞畜產品市場旁邊 所以可以較便宜的價格提供高品質韓牛 烤肉街裡面有16家烤肉店 也可以在市場裡直接購買肉品到提供代烤服務的店家食用 首先要搭地鐵到5號線的馬場站 從2號出口出來之後一直直走 http://ppt.cc/kpNS 看到橋之後可以準備左轉囉 http://ppt.cc/41ik 從這邊轉進去 一直直走就會到了 http://ppt.cc/VAUL 繼續往前走就是烤肉街 往左轉是肉品市場 當初因為資訊很少 只看到推薦來這邊吃韓牛 沒有特別推薦哪家店 我就憑直覺挑了一家 大家不一定要吃我推薦的這間店啦 我想在肉品市場旁邊的烤肉店應該每一家都很不錯吧 (突然發現我沒有拍招牌XD) 店名是 龍門家 招牌是紅底白字 上面還有店家奶奶可愛的照片喔 http://ppt.cc/dc8k 菜單左邊是國內產韓牛 右邊是國內產肉牛 韓牛(母牛)一頭牛/(母牛)一頭牛/SPECIAL(母牛)一頭牛 當然不是真的給你整頭牛啦XD 而是指有多種部位的綜合拼盤 韓牛跟國內產肉牛都有有兩種大小的拼盤 韓牛100克拼盤的價錢是12000元韓幣 700克拼盤的價錢是80000元韓幣 國內產肉牛兩種拼盤的價錢都是一樣的 100克拼盤的價錢是9000元韓幣 700克拼盤的價錢是60000元韓幣 雖然價格還是滿高的(畢竟韓牛本來就是昂貴的東西嘛) 但是比起一般烤肉店的韓牛可是便宜多囉 像王妃家100克大概要20000元韓幣 韓牛村100克大概要26000元韓幣 如果有特別偏好的部位 也可以單點該部位 一樣有兩種重量可以選擇 http://ppt.cc/AitJ 進口牛就沒有綜合拼盤 只有特定部位的單點 除了看板之外店家也有提供整本的菜單 但是都只有韓文和日文 以下提供幾種我查到的肉品名稱翻譯 (ptt無法顯示 可能要點進去網誌觀看) http://ppt.cc/eXAx 還有飲料喔 飲料的價錢單本菜單裡面會有 我發現韓國餐廳提供的酒類好像都一樣 飲料 有汽水跟可樂(玻璃瓶裝 1000元韓幣/瓶) 我和同事一起去點了八萬韓幣的700克韓牛拼盤 因為我們兩個食量都很大 700克的綜合拼盤有吃完(超飽的) 一般人或者食量較小的人應該3~4人點一個拼盤都夠吃 http://ppt.cc/p2cv http://ppt.cc/KM4f 會先上醬料跟配菜們 有一些是一人一份 有的是一桌一份 不過都是可以續的喔 http://ppt.cc/2r8R (生牛胃/千葉&生牛肝) http://ppt.cc/bysn (生牛肉絲拌水梨) 另外每桌會贈送這兩盤 不要覺得很可怕 請鼓起勇氣嘗試看看 真的很好吃喔 原本以為生牛肝會有一股腥味 但是卻意外的鮮甜 生牛肉絲因為我之前在專賣店吃過 這邊的處理手法沒有專賣店那麼細緻 所以口感比不上專賣店那麼好 但是因為肉質很好 所以味道很好 http://ppt.cc/Tn1V 接著會上肉盤 http://ppt.cc/IE9t 店員會先幫忙烤一開始的五花肉片 同時烤杏鮑菇 沾滿肉汁的杏鮑菇好好吃喔> < 肉片跟杏鮑菇烤完會幫你拆掉鋁箔紙 直接用烤網烤其他的肉 http://ppt.cc/6wE0 接下來要自己烤囉 中間店員會不停來幫你換網子 換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跟他們說可以再烤一下再換 中間沒有拍照片 因為我跟同事吃到停不下來啦 真不愧我們下重本跑來吃韓牛啊 烤得時候就已經聞到很濃的香氣 肉味非常濃厚 完全沒有腥味喔 http://ppt.cc/4CWz 選擇龍門家的您是Sense鬼(很有Sense的意思) 這個標語太好笑了特地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這張照片有拍到一點點招牌 想來這家的親估可以認一下招牌 這家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喔 不過因為龍門家只有牛肉 如果同行有人不吃牛的話可能要找看看其他店家 最後再次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韓牛 真的超好吃(〃′ 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34

12/17 07:39, , 1F
推ELF……
12/17 07:39, 1F

12/17 10:34, , 2F
TT上上星期本來要去吃結果沒時間,好想吃啊~~
12/17 10:34, 2F

12/17 11:07, , 3F
看起來好好吃啊,可是兩個女生應該吃不完吧~
12/17 11:07, 3F

12/17 12:49, , 4F
我們有吃完喔 我跟同事食量都很大
12/17 12:49, 4F

12/17 12:50, , 5F
一般女生應該四個人一起吃差不多
12/17 12:50, 5F

12/17 12:52, , 6F
食量較小可以考慮100克的綜合套餐(一人份)
12/17 12:52, 6F
文章代碼(AID): #1IhohVQ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ohVQ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