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信片郵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imleheart)時間12年前 (2013/12/18 03:0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過幾天就要去韓國玩了,超期待的,畢竟是我第一次出國,又是去韓國~ 其實有爬過文,說寄明信片的郵票 國外是400韓幣,是指韓國以外的地方都是只要買400郵票即可嗎?因爲有想說要寄到香港或大陸 不過不清楚郵票到底該買多少?郵資也不清楚… 如果也有寄過這些地方的大大,可以提供大概郵票和郵資這方面的訊息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6.152

12/18 07:45, , 1F
我記得臺灣港澳中國都400韓元,上次寄是這樣XD
12/18 07:45, 1F

12/18 07:48, , 2F
謝謝,那中國 香港地址寄送方式跟臺灣一樣吼?
12/18 07:48, 2F

12/18 09:17, , 3F
應該都是給機場的櫃檯吧? 有小郵筒的櫃台
12/18 09:17, 3F

12/18 09:19, , 4F
什麼機場有喔!?!!我在韓國玩到沒時間去郵局買郵票...
12/18 09:19, 4F

12/18 10:08, , 5F
我因為住東廟那邊,附近就有郵局ˊˇˋ 寫完一次寄出
12/18 10:08, 5F

12/18 10:08, , 6F
去這樣~一張四百沒錯
12/18 10:08, 6F

12/18 10:20, , 7F
可以問一下~東廟的郵局在哪嗎??我只找到郵筒~~~
12/18 10:20, 7F

12/18 11:56, , 8F
國外全部400歐美都是^^
12/18 11:56, 8F

12/18 15:23, , 9F
東廟那附近的郵局要走去新設洞,好像在EXT9和10中間
12/18 15:23, 9F

12/18 18:52, , 10F
謝謝
12/18 18:52, 10F

12/19 20:58, , 11F
上次遇到假日郵局沒開~還好機場有哦!一樣是400
12/19 20:58, 11F
文章代碼(AID): #1IiA2Xu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iA2Xu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