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住過新陽或阿堤古斯泰嗎?
預計明年三月要去韓國自由行
上網看了兩間民宿
但都找不到有人分享
請問有人住過
阿提古斯泰飯店 (Goodstay Hotel Atti)
http://ppt.cc/L2wh
或是
明洞新陽民宿 (New Sun Guesthouse Myeongdong)
http://ppt.cc/Sc7W
請問有人住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8.214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