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住過新陽或阿堤古斯泰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有情有義 油卡!!!)時間12年前 (2013/12/23 17: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明年三月要去韓國自由行 上網看了兩間民宿 但都找不到有人分享 請問有人住過 阿提古斯泰飯店 (Goodstay Hotel Atti) http://ppt.cc/L2wh 或是 明洞新陽民宿 (New Sun Guesthouse Myeongdong) http://ppt.cc/Sc7W 請問有人住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8.214
文章代碼(AID): #1Ij_yyh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_yyh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