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2013冬季 韓國首爾男女生流行穿搭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mber)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3:4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並茂版:http://ting911122.pixnet.net/blog/post/331326656 ------------------------- 上個禮拜剛從韓國回來,這次總算有時間好好的徹底大Shopping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韓國人的長相不一(嗯...你們知道的) 但是身材高大的優勢(天生衣架子),或是年輕人對流行的跟隨度很高,造就只要是路人也可以是流行指標! 所以長相已經不是重點,而是服飾的穿搭!!!!!!!! 這次來介紹一下男、女的流行穿搭吧 首先跟大家說我愛去的幾個地方: 1.弘大:年輕人最愛逛的地方,今年去的三次我都不例外一定分兩天逛個兩次以上。雖然價格不是那麼可愛,不過店家都是可以稍微殺個價的,喜歡這邊的原因是因為在路上或雜誌上看到的款式都會在這出現,可以逛個一次直接掌握現在韓國的流行趨勢! 2.新沙洞林蔭道:這邊雖然貴,但是來這邊就絕對可以直接在大街路人身上看到流行的大衣、鞋子,穿梭在小店或是鎖定sale你也可以撿到便宜,這邊一樣是什麼風格都有。 3.梨大:這邊的價位真的就偏低,但是材質不如弘大或新沙洞來得好,且便宜的款式大同小異,但如果是已經到旅行的尾聲,錢包已經有點扁,但是又必須需要禦寒的外套或針織,這邊會是好選擇,還有很多便宜又可愛的襪子! 而大多數的店家是不能隨便拍照的,因此在G-market上找些圖給大家看看 以上言論純屬安波個人見解,請多多指教(笑) 當然冬季流行指標的第一個Point就是?大衣 大家都知道到韓國,室內外的溫差很大,因此也要用洋蔥式的穿搭法則! 所以最外層的外套要挑選的保暖又不失流行 女生來說,這次去看到路上最多的款式就是▼▼▼▼▼▼ 外面的材質摸起來有點像麂皮,然後裡面完全刷毛【天啊不就是繼承者裡→崔英道(金宇彬飾演)穿的情侶裝嗎?!!!!!】 這件真的不是我誇張在說,走在路上的韓國女生大約十個有六個人穿這個款式 而在梨大的店家有十家大約八家都有這個款式 看到最多的顏色就是駝色和黑色 雖然說這樣的款式很多,但是在內裡刷毛的部分 用摸的話就可以知道大概的等級 也因為這樣 便宜的價錢從台幣一千五起跳貴則可以到三、四千(大品牌就更不用說了) 大部分看到的也是一般長度比較多,這個款式也有出oversize 男生的部分,比較紳士點的大衣▼▼▼▼▼▼ 穿這樣的可能有學生或是上班族,裡面搭襯衫居多 長度部分有正常長度,如果想要更喔爸一點就是穿oversize的長版款! ▼▼▼▼ 這種毛呢的材質一穿上去,不管是誰都會想多看兩眼 (還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嘻嘻) 另外女生方面 還有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跟必buy的大衣 ▲▲像這樣的OVERSIZE毛呢大衣,不只是今年、明年、後年都可以繼續穿的不敗款式 ▲▲今年冬天也好流行像左邊的格紋或右邊的黑白交織花紋的大衣▲▲ 都是在裡面搭簡單的色系就可以直接出門的輕鬆款式 男生也是有像女生差不多款式這樣的穿著~比較安全不挑款▲▲▲ 再來是女生的第二個Point?針織毛衣、洋裝搭配刷毛內搭褲 針織毛衣類向來都是冬天的不敗款,今年一樣看到的是麻花紋或是比較簡單的素色 要延續前陣子流行的短版上衣+高腰褲look或是直接長版毛衣配褲襪都是很好的選擇 裡面比較低調的搭配,才可以把本錢都拿去展現在外套大衣上! 所以針織就簡單的介紹(不過也就真的依個人喜好而定囉) 再來是洋裝one-piece 其實在韓國接近10度上下的溫度,路上的行人看起來不太穿牛仔褲之類的 也同時是我去韓國的保暖守則之一?刷毛內搭褲+絲襪 這樣至少穿個兩層來防護一下腿,真的會比穿牛仔褲還要保暖! 當然還有很多多款式,我只是挑我比較順眼跟常看到的款式(清一色的黑灰白系列XD) 我真的也很喜歡這種一套上去,再加雙跟鞋就可以好出門的款式 最近韓國也開始越來越冷了 男生的穿搭首選也是針織衫,在這邊也放幾個比較常見的款式給大家做參考!▼▼▼ 最多的穿搭法則就是針織衫配上裡面的襯衫,露出領子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花樣就可以挑保守的條紋系列,不管多久之後都還可以穿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黑白混織高領毛衣,不知道為什麼穿這樣就讓人感覺很活潑開朗的暖男feel (又是我想太多嗎?哈哈) 同場加映系列::::: 這件裙子我在逛新沙洞的時候看到他好幾次,幾乎每家店都有這個款式 ▲格紋毛呢不規則 今年的裙子也特別多樣化,像下面這樣的款式也有很多不同的花樣 主要都是臀圍地方比較合一點,下擺的部分作成傘狀 如果高腰一點的話,穿上去會有顯得腿很細的視覺感▼▼▼ 接下來這是我個人偏愛的風格?今年真的是對藍格紋完全沒抵抗力耶▼▼▼▼▼ 一般在搭這種有花紋的大衣,裡面就是像這樣搭素色的毛衣就ok了 才不會讓眼睛看得花花累累的 當然這樣很帥氣的風格,在韓國搭運動鞋穿也是完全不突兀的!!!!!!!!!!! 真的是萬能的運動鞋 附上兩張這是我在韓國的穿法:最內層的發熱衣、上衣、外套+圍巾 下半身就是裡面穿一層褲襪再穿長褲,或是像上面那張我穿了兩層的褲襪 基本上都不會太冷(當時氣溫白天10度,晚上接近2度) 最後放上一些專業攝影師在新沙洞捕捉到的街頭穿搭,也是我個人欣賞的風格 ▲跟崔英道的情侶裝出現了!!!(笑) ▲我最愛的Oversize style 接下來是我偷偷私藏的model照 ▲秀王兼社長&pingpong pub的道老闆 ▲ ▲個性很可愛又會唱歌的??? ▲還有我的偏愛的張小朋友??? 還偷放了兩張 ▲最最後是給女生養眼,給男生學穿搭的眾多男模照 pic:Alex Finch、Ensorcelant、Anovation (Facebook)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次的主題 其實穿搭就是穿得你自己喜歡,以及有自己的個性就是一種流行了! 以上都是給大家參考最新的韓國首爾穿搭~ 韓國很美的衣服很多大家可以多在韓網上多搜尋看看,也許你會得到很多靈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42.253

12/23 11:12, , 1F
跟旅遊有關嗎?
12/23 11:12, 1F

12/23 12:14, , 2F
前面的主軸在介紹逛街地點,後面是這次去韓國的保暖穿搭
12/23 12:14, 2F

12/23 12:16, , 3F
推薦去韓國的穿搭法,如有不適合請告知,不好意思><
12/23 12:16, 3F

12/23 21:02, , 4F
為何我覺得梨大東西不便宜?
12/23 21:02, 4F

12/24 18:55, , 5F
請問原po有遇到下雪嗎?下雪的話穿這樣夠力嗎?
12/24 18:55, 5F

12/24 20:44, , 6F
回國的當晚才下 下雪的話就是把最外層改羽絨衣就夠力了
12/24 20:44, 6F

12/24 23:34, , 7F
幫推,大略介紹購物地點也算與旅遊有關吧!
12/24 23:34, 7F
文章代碼(AID): #1IjmeOB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meOB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