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鄉村飯桌有營業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emmaloa (fall and break everyday)時間12年前 (2013/12/23 22:43)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請問最近有去的板友,這家還有在營業嗎?
今天在明洞跟梨大問了當地人,都告訴我說沒營業了@@
小七大叔還明確寫英文給我看XDDD:
now out of business~
因為本人是大路癡,看著書跟網誌也能找不到……囧
看板上的文章,有關這家最近是八月份去的食記~
想說如果真的停業的話,有排這家行程的可能要改一下了~^ ^
感謝~
希望還有營業只是我找不到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72.228.186
→
12/23 22:48, , 1F
12/23 22:48, 1F
推
12/24 00:17, , 2F
12/24 00:17, 2F
推
12/26 00:50, , 3F
12/26 00:50,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