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在韓國超市必買之物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貢小丸)時間12年前 (2013/12/23 23:2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跟室友去逛了樂天超市 心血來潮想要推薦幾個我覺得值得的東西 身為住在這裡的人,可能跟大家想買的不是那麼一致 而且我嘴巴還滿刁的.... 我不是很愛吃甜零食,所以零食部分就暫不做介紹 另外,這篇也只先介紹能帶回台灣的東西~ 這是貢丸有圖片網誌版 (但是看完請回來FB按讚阿~~) http://carrieil.pixnet.net/blog/post/55030806 以下的照片裡的牌子 都是我自己愛用的牌子 但我用的牌子不一定最好吃~ 1.黑糖餅DIY組合 韓國的黑糖餅,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吧~ 觀光區要賣到一千元一個,我們小區最便宜也要五百 我個人很愛吃黑糖餅,很久以前搜尋到克萊兒介紹這東西 我第一次來韓國就買了四包(那時大特價,還買一送一) 原價一盒只要近四千,偶爾會有特價 今天我去樂天就只要2100 要不是我台灣還有,我會多買幾包囤貨 做法簡單,一包又可以做好多個黑糖餅 是我到韓國超市必買之物! 我喜歡的這牌子是因為在小區超市和樂天都很常看到 很好買,我覺得味道也不錯 (但我第一次買時也不是這牌子,也很好吃。 我想什麼牌子都可以啦~) 另外也有綠茶口味的黑糖餅 我今天買了別牌(單純看上了它送餐巾紙...) 是南瓜口味的 不過這都只是餅皮的不同,其實我想味道並不差太多 2.清淨園 紅醋 紅醋一段時間就會換包裝,所以認得牌子就好~ 這個紅醋在樂天超市還有特別開一個專櫃 不過其實在我們小區的超市賣的還比較便宜 我跟室友也喝過金秀賢代言的牌子 但是還是覺得KARA代言的清淨園好喝 這不是藥品,但是我還是想講一下我覺得的"效果" 第一是我喝了皮膚比較穩定,不會長痘痘 第二是我生理期比較不會痛 我跟韓國男友曾經帶一瓶去給墾丁打工時的阿婆喝 九十歲的阿婆每天半夜都要起床上廁所三四次 喝了之後,只要上一次 所以還請男友的媽媽寄給她一大箱 我個人喜歡套雪碧喝 室友喜歡套牛奶喝 但有時候覺得汽水喝太多不好,也可以套冰水喝~ 在日本的時候,我跟男友一個禮拜就會喝掉一瓶 當初還是從韓國扛過去的.... 我自己是喝覆盆子,小紅莓和紅石榴(最多) 味道也都沒有差很多,因為都酸酸的XDDD 3.薏仁茶 好像有網友誤稱為是松子茶 雖然裡面的確有松子,但是松子茶是別的東西... 在超市賣茶的那區會看到 是由核桃,花生,薏仁,松子等等的穀類磨成的 我喝的品牌就是樂天超市賣的最大的品牌 其實是因為我沒喝過別的牌子啦... 男友他們家當初就是喝這個,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是喝這個牌子 這牌子很好認,認得這個代言的演員就可以了 這種茶在樂天賣的有點貴 15包包裝的,在樂天要買五千八 但在我們小區只要賣四千五.... 以上這三個,是我回台灣之前一定會補貨的東西 至於泡菜,因為我在韓國吃過太多, 所以從沒特地帶泡菜回台灣過 但是我吃過有名的宗家泡菜, 其實味道很不錯,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除此之外,我回台灣前,朋友常叫我帶回去的"韓國麻油" 我個人也很推薦 韓國的麻油並不一定是拿來煮菜 很多家庭的麻油是拿來當作"調味料"使用的 吃烤肉的時候,我們的沾醬是麻油+鹽巴(是的,僅此而已) 男友也是不管做什麼調醬,一定都會放韓國麻油 EX:紫菜包飯也會塗麻油。而韓國海苔的調味也是麻油+鹽 再來,是我第一次來韓國就在尋找的東西 芥末味的韓國海苔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有找到,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貴,我很難下手 今天我終於狠心買下 真正的韓國海苔本身就在台灣很貴 原味的海苔在韓國很便宜,但是有調味的就滿貴的... 今天買32包(每包8左右),一萬三韓元 (泡菜口味的話是一萬一) 我查過台灣的價錢 "台灣製"的韓國海苔(芥末),比較起來還是韓國便宜 付出同樣價錢的情況下,在台灣只能買21包 而且我買的是裡面沒有塑膠殼的那種, 不佔空間很好攜帶回台灣 (樂天賣的芥末海苔似乎也只有這款... 但是我在賣場的網站上找不到照片><) 一般超市大多只買原味海苔,如果要買泡菜或芥末口味的 請到大超市去買喔~~ 以上是我在超市固定會多看幾眼的東西 有些東西已經很有名了, 有些東西可能有人沒有注意到 在此推薦給大家~ -- 雖然韓國不怎樣-貢美丸說不完 http://www.facebook.com/somethingkor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09.195.61

12/24 00:25, , 1F
芝麻油直接拌飯吃會好吃嗎 想買
12/24 00:25, 1F
這看個人喔~如果是要香氣,應該是ok(因為我個人就不太吃豬油拌飯啦...) 像烤肉我們就直接沾麻油吃,也是因為它的香氣,而且麻油是好油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12/24 10:31, , 2F
謝謝推薦^^ 一月底去買糖餅^^"糖餅回家煎即可嗎?
12/24 10:31, 2F

12/24 10:32, , 3F
紅醋玻璃裝嗎?那托運不就摔個稀巴爛了@@ 好想買。
12/24 10:32, 3F
糖餅是diy包喔,所以還要自己包,我覺得還滿簡單的 做法的話,粉絲團那邊有人問,我有回答了^^ 紅醋是塑膠瓶喔,我自己放在行李箱時會把它包在衣服裡面 我帶過很多次,都沒有甚麼問題~ 紅醋是真的很好喝,我推薦給室友,她跟她家人也都迷上了 ※ 編輯: oxkay 來自: 123.109.195.61 (12/24 16:17)

12/24 18:03, , 4F
紅醋好喝! 不過我比較愛另一個牌子的 每次都會扛一箱十瓶 XD
12/24 18:03, 4F

12/24 21:54, , 5F
黑糖餅好吸引人啊!!!
12/24 21:54, 5F

12/25 00:11, , 6F
謝謝推薦
12/25 00:11, 6F

12/31 00:37, , 7F
感謝推薦!!
12/31 00:37, 7F

01/03 17:30, , 8F
感謝推薦唷
01/03 17:30, 8F
文章代碼(AID): #1Ik5Mn2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5Mn2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