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韓國跨年兼拍婚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24 16:2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對韓國不熟也沒有特別喜歡 但女友是韓流粉絲 所以今年的出國計畫就決定是韓國了 趁著上個月求婚的氣勢 而且這次不只去跨年還要兼拍婚紗照喔>///< 雖然時間很趕 但還是成功找到當地的台灣人代辦聯絡婚紗店跟攝影棚 身為PTT資深鄉民 找旅遊資料當然二話不說直接上PTT(旅遊書一本都沒看) 就算是對韓國一無所知的我 也在一個月的找資料與修修改改中把行程訂出來了 在此請各位好心的版友幫我看看行程 是否有哪些地方不適合或需要修改的地方 並請問一下最後一天在都心機場CALT辦理登機托運行李時 是否有海關可以辦理退稅蓋章? 之後到機場出關後再到退稅櫃台排隊退稅 感謝各位大德ORZ 12/28 09:30 桃園機場T1 Check-in,吃早餐,逛免稅店 12:10 搭乘KE692飛往韓國仁川機場 16:30 換錢租EGG WIFI後出仁川機場,搭KAL limousine bus 6703(Gangnam Yeoksam) #4B站 到Best Western Gang Nam Hotel站下車, 走路1分鐘到飯店Gangnam Serviced Residence 18:00 飯店check-in,放行李 18:30 江南高速巴士轉運站(7) 21:00 樂天超市(7-4首爾站1號出口右轉)或瘋狂年糕鍋(2號線江南站12號出口上來, 往回幾步右轉進巷子裡直走,經過MINI STOP後,下一個T字路口再直走一點, 就會在右手邊看到囉。) 23:30 回飯店休息(4-7) 12/29 08:30 明洞ISAAC吃早餐,一品香換錢(7-4明洞站5號出口,直走到ISAAC, 經過之後的第一個路口右轉,斜坡直走看到大使館,同一條路左轉看到一品香) 09:30 逛梨大(4-2梨大站) 12:00 到新村吃中餐(春川辣炒雞排,2新村站2號出口直走, U-PLEX那個路口左轉後往前走一小段路再右轉就到了) 14:00 前往婚紗店選婚紗(14:50前到2-7江南區廳站3號出口) 17:00 明洞逛街(H&M)吃飯(7-4明洞站) 20:00 亂打秀 22:00 去龍山汗蒸幕(4-1龍山站) 24:00 回飯店休息(J-3-7) 12/30 07:30 起床準備出門前往髮廊(8:50前到7江南區廳站3號出口) 09:00 做造型及拍攝婚紗照 17:00 永登浦姜敏赫爸爸的烤肉店(7-1永登浦站3或5號出口到地面, 過馬路後直走,第四個路口右轉即可看到。右轉的路口可以認Rotiboy這家店。) 19:00 永登浦地下街(5號出口) 22:00 回飯店休息 12/31 08:30 出發前往北村八景(7-3安國站) 11:00 三星美術館(3-6漢江鎮站1號出口處往梨泰院方向100公尺後, 右邊第一條巷子右轉後, 往山坡上去約5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12:30 THE FLYING PAN BLUE吃飯(6梨泰院站2號出口) 14:00 龍山區戰爭紀念館和平廣場雪花節活動(6三角地站) 17:30 到新村(6-2新村站)吃孔陵一隻雞(新村站四號出口走出來之後, 直走一小段上坡,大約走5~7分鐘, 看到一個類似停車場的東西左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19:30 弘大(2弘大站)逛街夜店跨年,結束後回飯店休息(計程車) 1/1 08:30 前往都心機場CALT(7-2三成站),辦理機位CHECK-IN跟託運行李 10:00 COEX MALL水族館,逛完在COEX吃飯 13:00 都心機場2F出境審查,搭巴士6103往仁川機場 15:00 仁川機場3F出境專用通道 16:30 搭乘KE693飛往桃園機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6.61

12/24 20:42, , 1F
12/29到新村又折回江南區廳又去明洞有點波折~
12/24 20:42, 1F

12/24 21:25, , 2F
12/29等於橫跨兩次,有點浪費車程時間,原po女友挑衣服很
12/24 21:25, 2F

12/24 21:25, , 3F
快還是婚紗公司有限時?江南區廳到明洞車程至少要半小時,
12/24 21:25, 3F

12/24 21:25, , 4F
只留了2個小時多一點挑婚紗感覺有點趕
12/24 21:25, 4F

12/25 00:42, , 5F
的確是該調整一下....
12/25 00:42, 5F
文章代碼(AID): #1IkKLc5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KLc5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