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年1月初租wifi egg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開心過每一天)時間12年前 (2013/12/25 16:2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大家好, 請問版上有無明年1月初出發去韓國玩的朋友且有租借wifi egg,是租哪一間的呢? 因Wiho日租滿貴的,有考慮直接到韓國機場租 但網上租金特價都是到12月底。-_-# 1月也不知有沒有打折....!? 請問LG U+是無限期,租滿5天以上, 日租金降為5000韓幣嗎? 不知搭泰航搶不搶的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88.227

12/25 19:00, , 1F
我12月去租lg 一天五千沒錯
12/25 19:00, 1F

12/25 20:50, , 2F
1/7要去 租KT Olleh 用手機出示折價券一天6500
12/25 20:50, 2F

12/25 20:50, , 3F
九月底去的時候也租KT的 覺得還OK而且方便可以先預約
12/25 20:50, 3F

12/25 22:18, , 4F
借文問一下,搭KE694到,還會有時間租eifi egg嗎?
12/25 22:18, 4F

12/25 22:19, , 5F
因為還要感地鐵到弘大的民宿,怕會來不及T_T
12/25 22:19, 5F

12/25 22:19, , 6F
如果沒租到,隔天早上再到金浦租會很麻煩嗎?謝謝^^
12/25 22:19, 6F

12/25 22:23, , 7F
lg u+五天以上是5500含稅
12/25 22:23, 7F

12/26 01:10, , 8F
12/06 租 Olleh 用折價卷是一天 5000 won
12/26 01:10, 8F

12/26 11:43, , 9F
謝謝大家,已網上預約KT Olleh.^^
12/26 11:43, 9F

12/26 11:44, , 10F
LG U+就等現場再去問囉。
12/26 11:44, 10F
文章代碼(AID): #1IkfRCU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fRCU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