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近日有人入住釜山Mr.Egg Hostel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紅豆兒~*)時間12年前 (2013/12/25 21:4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板上的朋友們有在近日入住 釜山Mr.Egg的Nampo1號店嗎? 因為一月中就要出發去釜山玩啦~ 雖然早早就預定這間看起來價格位置都還不賴的hostel 但是最近一直看到關於浴室水壓問題的blog 不是水很小就是熱水非常不穩定 可是這是我們很重視的問題哪~~~ 畢竟一月入住如果熱水還不穩定應該會冷翻~ 所以我鼓起勇氣寫e-mail問了老闆 雖然老闆有回信關於水壓的問題已經解決 還分享了影片給我看XDDD 可是還是很不安哪!!! 想說請問板上是否有朋友近日入住確定已改善 不然就要換間旅住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4.18

12/25 21:50, , 1F
12/8有住!八人合房已改善!之後會寫文章分享
12/25 21:50, 1F

12/25 22:08, , 2F
所以請問水壓水溫都還OK嗎?我們是住兩人房~
12/25 22:08, 2F

12/25 22:09, , 3F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12/25 22:09, 3F

12/25 22:22, , 4F
OKAY喔! 但兩人房我就不清楚了~~~
12/25 22:22, 4F

12/26 23:50, , 5F
12/23有寫文分享囉是住8人房但水壓等應該整棟是一樣的
12/26 23:50, 5F

12/26 23:52, , 6F
遇過1次水壓不穩但零秒變正常 老闆有持續改善所以應該ok
12/26 23:52, 6F
文章代碼(AID): #1Ikk6ae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k6ae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