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近日有人入住釜山Mr.Egg Hostel嗎
不知道板上的朋友們有在近日入住
釜山Mr.Egg的Nampo1號店嗎?
因為一月中就要出發去釜山玩啦~
雖然早早就預定這間看起來價格位置都還不賴的hostel
但是最近一直看到關於浴室水壓問題的blog
不是水很小就是熱水非常不穩定
可是這是我們很重視的問題哪~~~
畢竟一月入住如果熱水還不穩定應該會冷翻~
所以我鼓起勇氣寫e-mail問了老闆
雖然老闆有回信關於水壓的問題已經解決
還分享了影片給我看XDDD
可是還是很不安哪!!!
想說請問板上是否有朋友近日入住確定已改善
不然就要換間旅住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4.18
推
12/25 21:50, , 1F
12/25 21:50, 1F
→
12/25 22:08, , 2F
12/25 22:08, 2F
→
12/25 22:09, , 3F
12/25 22:09, 3F
推
12/25 22:22, , 4F
12/25 22:22, 4F
推
12/26 23:50, , 5F
12/26 23:50, 5F
推
12/26 23:52, , 6F
12/26 23:52, 6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