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場快捷弘大站轉2號線 有電梯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只是個沒情調的阿三)時間12年前 (2013/12/26 19:3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入住的地點在新村 預計要搭乘機場快捷到弘大站轉2號線到新村 因為我是輪椅使用者 想請問弘大轉2號線 這段路程有沒有電梯?? 還有一個目前讓我很困擾的問題 因為我是要搭乘酷航前往首爾 預計到達首爾已經是10點35分 假設我運氣很好趕上末班11:45分的機場快捷到弘大 (表定凌晨00:31) 弘大2號線末班車往新村是00:48分 這短短17分鐘 足夠我轉程嗎??擔心車站很大要走很久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7.94

12/26 20:04, , 1F
可以考慮到西江站轉 我之前發過一篇文 可以參考一下^^
12/26 20:04, 1F

12/26 21:46, , 2F
捷場捷運在弘大轉京義線到西江站有電梯,然後西江站2號
12/26 21:46, 2F

12/26 21:46, , 3F
出口有電梯,出去直走1分鐘右轉就是新村站8號出口那一帶
12/26 21:46, 3F

12/26 21:46, , 4F
更正7號出口
12/26 21:46, 4F

12/26 22:35, , 5F
非常感謝兩位 可是京義線的西江站末班車是23:45
12/26 22:35, 5F

12/26 22:36, , 6F
我一定是搭不上了 所以還是要搭2號線
12/26 22:36, 6F

12/27 09:39, , 7F
西江站你搭酷航趕不上。還是得搭到2號新村。坦白說2號
12/27 09:39, 7F

12/27 09:40, , 8F
新村的確需要走比較多路+樓梯。西江站完全不用,哈
12/27 09:40, 8F

12/27 09:40, , 9F
上次回程搭2號新村到機場線,走很大快歪腰@@超後悔的
12/27 09:40, 9F

12/30 00:41, , 10F
雖然有點長但17分鐘應該夠趕的上沿路都有電梯新村電梯在4號
12/30 00:41, 10F

12/30 21:19, , 11F
沒記錯的話,新村1-4號出口那一帶主街在施工!
12/30 21:19, 11F
文章代碼(AID): #1Il1Krp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1Krp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