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鷺梁津水產市場 1樓有料理餐廳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只是個沒情調的阿三)時間12年前 (2013/12/27 18:3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是坐輪椅,看過很多人的食記,都是拿到2樓的料理餐廳,但我問過市場內部似乎沒有 電梯,所以我想請問1樓都是只賣水產嗎??沒有料理餐廳嗎!!! 還有一個問題,我看絕大多數人的走法都是搭1號線到鷺梁津站出來,過天橋就到水產市場, 也因為我坐輪椅所以不能走天橋,我有看到下篇網誌是搭9號線到鷺梁津站1號出口出來,往 前走就會遇到一個"崩康",右轉進去出來就是水產市場了 http://goo.gl/2LGe5W 請問有人這樣走過嗎??這段路有階梯嗎??很擔心那個"崩康"有階梯之類的~~~~ 感謝各位不耐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輪椅出遊總是很多這種瑣碎問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1.69

12/27 22:27, , 1F
一樓有餐廳喔...可是我去的那間是要脫鞋坐地板的
12/27 22:27, 1F

12/27 23:23, , 2F
那您有印象1樓有一般座位的餐廳嗎
12/27 23:23, 2F

12/28 13:42, , 3F
沒特別注意到,抱歉。或許聯繫韓國觀光公社幫你問問?
12/28 13:42, 3F

12/28 15:18, , 4F
巨富食堂在一樓
12/28 15:18, 4F

12/28 18:56, , 5F
我已經有聯繫韓國觀光公社了 只是想多方探點消息
12/28 18:56, 5F

12/28 20:23, , 6F
巨富就是坐地
12/28 20:23, 6F

12/28 20:23, , 7F
板的
12/28 20:23, 7F

12/28 20:27, , 8F
好 謝謝 我再問問看
12/28 20:27, 8F
文章代碼(AID): #1IlLVX3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LVX3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