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鷺梁津水產市場 1樓有料理餐廳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kimutaku1115 (我只是個沒情調的阿三)時間12年前 (2013/12/27 18:35)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我是坐輪椅,看過很多人的食記,都是拿到2樓的料理餐廳,但我問過市場內部似乎沒有
電梯,所以我想請問1樓都是只賣水產嗎??沒有料理餐廳嗎!!!
還有一個問題,我看絕大多數人的走法都是搭1號線到鷺梁津站出來,過天橋就到水產市場,
也因為我坐輪椅所以不能走天橋,我有看到下篇網誌是搭9號線到鷺梁津站1號出口出來,往
前走就會遇到一個"崩康",右轉進去出來就是水產市場了
http://goo.gl/2LGe5W
請問有人這樣走過嗎??這段路有階梯嗎??很擔心那個"崩康"有階梯之類的~~~~
感謝各位不耐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輪椅出遊總是很多這種瑣碎問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1.69
推
12/27 22:27, , 1F
12/27 22:27, 1F
→
12/27 23:23, , 2F
12/27 23:23, 2F
推
12/28 13:42, , 3F
12/28 13:42, 3F
推
12/28 15:18, , 4F
12/28 15:18, 4F
→
12/28 18:56, , 5F
12/28 18:56, 5F
→
12/28 20:23, , 6F
12/28 20:23, 6F
→
12/28 20:23, , 7F
12/28 20:23, 7F
→
12/28 20:27, , 8F
12/28 20:27,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