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冬季的韓國自由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cidy)時間12年前 (2013/12/27 19:37), 編輯推噓27(27028)
留言5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打算明年二月到韓國自由行 但爬文發現 有人建議如果不是為了滑雪 就"盡量"不要冬季去..因為外頭天氣很冷 大家認為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88.138 ※ 編輯: kcidy1234 來自: 1.168.88.138 (12/27 19:45)

12/27 20:31, , 1F
我認為冬天去不錯阿,台灣沒有冬天下雪的那種氣氛
12/27 20:31, 1F

12/27 20:58, , 2F
我也這麼覺得!!!真的好冷~~
12/27 20:58, 2F

12/27 21:18, , 3F
我覺得今天臺灣的天氣不輸首爾的冬天……
12/27 21:18, 3F

12/27 21:25, , 4F
天氣真的很冷 但有雪可看
12/27 21:25, 4F

12/27 21:56, , 5F
去年這時節零下18度 雪看得麻木了 人都在室內跟地下街
12/27 21:56, 5F

12/27 21:56, , 6F
戶外依然有父母帶嬰兒出遊 乾冷跟台灣濕冷不同 放心吧
12/27 21:56, 6F

12/27 22:47, , 7F
冬天去過三次韓國 除了融雪的時候都覺得沒有今天冷...
12/27 22:47, 7F

12/27 22:56, , 8F
很冷 但下雪的時候坐在咖啡廳裡捧著熱飲看外面真的很美XD
12/27 22:56, 8F

12/27 22:57, , 9F
不過台灣的冷真的不輸韓國..而且他們室內都很暖 比起來其
12/27 22:57, 9F

12/27 22:57, , 10F
實舒服很多
12/27 22:57, 10F

12/27 23:43, , 11F
昨天剛飛回來~新竹體感真的不輸首爾~but零下不動會很凍
12/27 23:43, 11F

12/28 06:14, , 12F
韓國沒有手套會凍死
12/28 06:14, 12F

12/28 09:07, , 13F
今年二月去韓國的時候也是遇到下大雪 其實室外不會很冷 但是
12/28 09:07, 13F

12/28 09:08, , 14F
融雪後 地板很滑
12/28 09:08, 14F

12/28 13:20, , 15F
有看到雪其實還蠻開心的 好漂亮~
12/28 13:20, 15F

12/28 13:50, , 16F
年初零下十二五度,第一天覺得很冷,第二天就習慣多了。
12/28 13:50, 16F

12/28 14:04, , 17F
18號回來,那邊零下10度,我覺得台灣比較冷...
12/28 14:04, 17F

12/28 16:16, , 18F
台灣寒流來,你還是可以在戶外站著不動一兩個小時
12/28 16:16, 18F

12/28 16:17, , 19F
但在韓國,零下十度以下,你站著不動半小時吹風,很想死...
12/28 16:17, 19F

12/28 16:18, , 20F
台灣寒流來,我還能騎車趴趴走,韓國零下八度以下,騎不了
12/28 16:18, 20F

12/28 16:19, , 21F
昨天清晨零下八度騎車40分鐘,手指凍傷,今天還一塊黑青...
12/28 16:19, 21F

12/28 17:19, , 22F
那去鐵道自行車會凍傷嘛??
12/28 17:19, 22F

12/28 17:46, , 23F
其實冷不是問題,地面結冰~溼滑不好走~坡又多,容易跌倒
12/28 17:46, 23F

12/28 18:21, , 24F
台灣的寒流又不會低到多低……怎麼跟零下比
12/28 18:21, 24F

12/28 18:39, , 25F
我覺得灣台灣純粹冷在沒暖氣XDD不然還是日韓冷~
12/28 18:39, 25F

12/28 19:38, , 26F
上週去的時候感受不到有零下六度的感覺,只是地上溶冰很滑要
12/28 19:38, 26F

12/28 19:41, , 27F
小心,台灣冷起來不輸韓國室外,但是室內完全就是超暖超舒服
12/28 19:41, 27F

12/28 19:43, , 28F
朋友連外套都沒有用上XD 所以個人覺得冬天去也很不錯
12/28 19:43, 28F

12/28 19:52, , 29F
二月初去過 我覺得是很棒的體驗!!!
12/28 19:52, 29F

12/28 19:55, , 30F
24剛回來 我覺得下雨時的台北更冷
12/28 19:55, 30F

12/28 20:58, , 31F
淡水5度騎一小時頂多感冒 韓國零下一小時騎車會凍傷(不帶套
12/28 20:58, 31F

12/28 21:45, , 32F
沒戴手套在韓國室外拉行李走了十多分鐘結果手凍到流血TT
12/28 21:45, 32F

12/28 22:14, , 33F
有人開黃腔?==總之,若沒看過雪可嘗試,
12/28 22:14, 33F

12/28 22:15, , 34F
但韓國的冷是真的冷,個人是不太懂常有人說台灣的冷
12/28 22:15, 34F

12/28 22:16, , 35F
根韓國差不多的說法...
12/28 22:16, 35F

12/28 22:18, , 36F
且太冷身體會不舒服..+雪路很難走,實在討厭下雪
12/28 22:18, 36F

12/28 22:26, , 37F
體感的冷,是每人差異而不同 但實際溫度的冷 是會反應凍傷
12/28 22:26, 37F

12/28 22:27, , 38F
and...我是因為推文一行字沒空間 簡化字詞 不是開黃腔...
12/28 22:27, 38F

12/28 22:29, , 39F
我是體感相對不怕冷 但騎車即使帶了暖套 也還是容易凍傷
12/28 22:29, 39F

12/28 22:45, , 40F
也是上禮拜剛回來 七天有三四天都下雪 剛開始沒到手套
12/28 22:45, 40F

12/28 22:45, , 41F
大拇指弄到流血== 可能跟原本就有裂傷有關 但沒戴手套真的
12/28 22:45, 41F

12/28 22:46, , 42F
會想死.. 整個手彷彿不在你身上一樣..
12/28 22:46, 42F

12/29 00:04, , 43F
雖然很冷,但你能感受到跟台灣不同的風情冬天也還蠻建議去的
12/29 00:04, 43F

12/29 08:56, , 44F
因該說只要保暖工作做的足夠去哪都不怕
12/29 08:56, 44F

12/30 12:05, , 45F
會避開下過雪和下雪時期去旅遊,因為不好走路@@
12/30 12:05, 45F

12/31 10:57, , 46F
只能說觀光客好像都不怕冷,我住首爾三年多冬天都盡量不出
12/31 10:57, 46F

12/31 13:18, , 47F
還滿推薦去冬季去首爾,因為台灣副熱帶體驗一下不同風貌
12/31 13:18, 47F

12/31 13:19, , 48F
但建議初冬或末去,不然真的是去虐的XD二月初比較好唷
12/31 13:19, 48F

12/31 13:20, , 49F
首爾廣場應該還有滑冰場可以玩,很推薦
12/31 13:20, 49F

12/31 13:21, , 50F
我們上次二月去大家都被冰的很開心耶(m體質...)
12/31 13:21, 50F

12/31 13:23, , 51F
一定要做好防寒準備
12/31 13:23, 51F

01/08 20:13, , 52F
我11月中去韓國就好冷了,
01/08 20:13, 52F

01/08 20:13, , 53F
不過每個國家不同天氣有不同景象,
01/08 20:13, 53F

01/08 20:13, , 54F
想要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啊,
01/08 20:13, 54F

01/08 20:13, , 55F
不過冬天真的要做好禦寒防備了
01/08 20:13, 55F
文章代碼(AID): #1IlMPu-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MPu-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