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雪花節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asaray)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8:0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觀光公社的介紹 http://0rz.tw/UKOfJ 韓文版網站 http://www.seoulsnowfestival.org/ 想問一下版上是否去過這個活動? 因為是第一年舉辦所以也沒有什麼心得可以看。 網站都是韓文的也看不懂(觀光公社說暫時不會有其他語言版的網站) Orz 但是介紹看起來很好玩,所以我們把他排進行程裡… 想問看看這個活動好不好玩,如果不推薦的話,就要再找替代方案了 麻煩大家了 -- 你相信自己,然後盡全力去做的時候,那個力量會很大。 ~陳 金 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2.217

12/29 19:13, , 1F
我也有排進行程XD 想知道+1
12/29 19:13, 1F

12/29 19:47, , 2F
也想知道+1~~
12/29 19:47, 2F

12/29 20:11, , 3F
門票15000, 平日白天去的幾乎都是小朋友。朋友是覺得不
12/29 20:11, 3F

12/29 20:12, , 4F
錯。我覺得只有滑雪板稍微比較有趣,待2小時左右就走了
12/29 20:12, 4F

12/29 23:11, , 5F
12/28有去,小朋友去應該會覺得很好玩,門票1萬五相
12/29 23:11, 5F

12/30 02:41, , 6F
滑雪板不錯玩
12/30 02:41, 6F

12/30 03:15, , 7F
看一些網誌 吸引我的是那隻大雪人娃娃XDDD
12/30 03:15, 7F

12/30 08:25, , 8F
這次有去~但看了划雪板排隊人潮後,就放棄買票了。感
12/30 08:25, 8F

12/30 08:25, , 9F
感覺比較適合小孩子去玩
12/30 08:25, 9F

01/01 21:41, , 10F
今天去覺得是小朋友天堂…待半小時就走了XDDDD
01/01 21:41, 10F

01/02 01:12, , 11F
適合小孩,大人去很空虛 = =
01/02 01:12, 11F

01/31 22:47, , 12F
1我今晚去的人比較少就不用排隊
01/31 22:47, 12F

01/31 22:48, , 13F
三大人大概待了一個多小時 圓形雪盆好好玩
01/31 22:48, 13F

01/31 22:50, , 14F
真的頗空虛= = 比我想像中還小哈哈
01/31 22:50, 14F
文章代碼(AID): #1Il_HAS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_HAS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