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性去韓國該注意哪些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ㄎㄎ笨胖丁)時間12年前 (2013/12/29 00:58), 編輯推噓21(21025)
留言4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上的大家 爬過一些文還是想問大家一些事情 我是大二生打算和一位女性友人 去韓國自由行 那請問比較推薦8月底還是7月中去? 另外, 我想問一下韓國治安還可以嗎?? 我們應該是會想住交通方便的地方 (想找地鐵出來,走有燈光大馬路5分鐘的那種,有推薦也麻煩你告訴我了拜託) 因為是可能是兩個沒有太常出國的, 所以應該是不敢走出首爾>_< 然後大概會最晚10:30到飯店~ 不敢太晚.... 那這樣治安方面會有疑慮嗎?? 然後還希望大家能夠提醒我要一些需要注意的!!! 謝謝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120.213

12/29 01:18, , 1F
如果那麼怕幹嘛不跟團
12/29 01:18, 1F

12/29 01:20, , 2F
知道擔心很好啊 比發生意外 不會處理好
12/29 01:20, 2F

12/29 01:23, , 3F
我今年二月第一次去韓國,自己一個自由行也大概都晚上10點11
12/29 01:23, 3F

12/29 01:23, , 4F
點回新村的民宿,回民宿路上會有一段路沒什麼路燈,可是五
12/29 01:23, 4F

12/29 01:23, , 5F
天下來也都沒看到喝醉或怪人,我覺得治安還不錯,韓國人也
12/29 01:23, 5F

12/29 01:23, , 6F
很熱情
12/29 01:23, 6F

12/29 01:38, , 7F
之前也是女生兩人去 大約10點左右回到飯店 覺得一切安好
12/29 01:38, 7F

12/29 01:44, , 8F
去夜店要小心,朋友有被強拉走。我們把她來回來
12/29 01:44, 8F

12/29 01:52, , 9F
之前一個人去,晚上十一點多從明洞走回東大門住宿飯店
12/29 01:52, 9F

12/29 01:53, , 10F
沿著馬路有路燈,只是路上沒什麼人
12/29 01:53, 10F

12/29 02:19, , 11F
治安還不錯 不用太擔心
12/29 02:19, 11F

12/29 02:37, , 12F
住宿找地鐵附近、方便的地方,我是絕得還好,常常呆到
12/29 02:37, 12F

12/29 02:39, , 13F
12.1點才回家,就是不要在夜店或不夜城附近溜噠都OK
12/29 02:39, 13F

12/29 02:40, , 14F
至於日期要看你們主要是去採購還是觀光摟~8月會有購物
12/29 02:40, 14F

12/29 02:41, , 15F
節,主要是去買美妝那些的可以考慮一下~
12/29 02:41, 15F

12/29 09:21, , 16F
謝謝各位~~~謝謝你們的幫忙:-)
12/29 09:21, 16F

12/29 10:11, , 17F
韓國人下班會去喝酒,所以看到酒醉的人離遠一點,其他治
12/29 10:11, 17F

12/29 10:11, , 18F
安上還好。
12/29 10:11, 18F

12/29 10:46, , 19F
我們這次住乙支路四街那每天都11點多回飯店(外面都沒什麼
12/29 10:46, 19F

12/29 10:46, , 20F
商店)覺得還可以~有幾天半夜1.2點還走路去東大門逛逛
12/29 10:46, 20F

12/29 10:49, , 21F
只是這次去梨大鞋店我朋友被老闆熊抱讓我很傻眼(他有想抱
12/29 10:49, 21F

12/29 10:49, , 22F
我但被我用手肘頂開)~女生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不好
12/29 10:49, 22F

12/29 10:49, , 23F
意思!!
12/29 10:49, 23F

12/29 13:17, , 24F
首爾不等於全韓國,首爾治安還可以
12/29 13:17, 24F

12/29 13:20, , 25F
對方再友善,女生也不要跟人bodybody...
12/29 13:20, 25F

12/29 13:34, , 26F
建議八月去 七月常下雨
12/29 13:34, 26F

12/29 15:27, , 27F
上次7月中去五天只有一天沒下雨;八月比較好
12/29 15:27, 27F

12/29 16:52, , 28F
10月自己去韓國玩,民宿離地鐵大概5~10分鐘,每天都玩
12/29 16:52, 28F

12/29 16:53, , 29F
玩到10多,一切正常平安唷
12/29 16:53, 29F

12/29 21:48, , 30F
住弘大 很常都12點多回家 除了夜店因為男女比例懸殊差點
12/29 21:48, 30F

12/29 21:48, , 31F
被淹沒外 其他地方都還好
12/29 21:48, 31F

12/29 23:14, , 32F
上個禮拜去住弘大民宿,每天都12點後才回家,找熱鬧點的地方
12/29 23:14, 32F

12/29 23:15, , 33F
住比較安全^^
12/29 23:15, 33F

12/30 01:30, , 34F
我現在在韓國一個人的旅行,出入自己提高警覺就好
12/30 01:30, 34F

12/30 04:29, , 35F
查了一下 7月平均下15天的雨 8月是13天左右
12/30 04:29, 35F

12/30 08:11, , 36F
今年8月去,每天都很熱!!!
12/30 08:11, 36F

12/30 11:25, , 37F
住東大門 晚上蠻多酒醉的人 但是還好啦 只是晚上
12/30 11:25, 37F

12/30 11:25, , 38F
他們喝醉大聲唱歌有點吵睡哈哈
12/30 11:25, 38F

12/30 12:00, , 39F
個人覺得住在地鐵站附近比較好,晚回去也不需走太遠
12/30 12:00, 39F

12/30 17:38, , 40F
我上次住明洞skypark 十點半在明洞還OK
12/30 17:38, 40F

12/30 21:28, , 41F
之前一個人去 很安全阿
12/30 21:28, 41F

01/01 13:20, , 42F
剛回來 韓國晚上喝醉的比較多 大約搭地鐵末班車
01/01 13:20, 42F

01/01 13:21, , 43F
車上酒味超重 還有人吐 自助還是不要太晚回去比較好
01/01 13:21, 43F

01/03 22:28, , 44F
好喔謝謝大家
01/03 22:28, 44F

01/08 20:12, , 45F
其實都還好耶,我跟我朋友兩個女生,自由行,有時候也
01/08 20:12, 45F

01/08 20:12, , 46F
都12點多回到飯店喔
01/08 20:12, 46F
文章代碼(AID): #1IlmCes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mCes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