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星巴克園藝1號店 X 德壽宮鬆餅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sy)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3: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angelchen1220.pixnet.net/blog/post/170628393 ---------------------------------------------------------------------- 印象中之前走在首爾街頭,雖然每隔5步就有一間咖啡店 但大部分還是以韓國自有的連鎖品牌為主 台灣人最熟悉的星巴克可能久久才會看到一間 這次旅行不知道是因為活動範圍不同? 還是星巴克看中這咖啡國的市場準備大舉進攻 突然覺得它的市佔率好像提高了不少,應該有從1%成長為3%吧XDD 不過你可能會想:到了首爾還在喝星巴克...會不會很遜啊??? NONONO!今天要介紹的星巴克雖然不像仁寺洞那間高掛著韓文招牌作噱頭 但它可說是一間有著與眾不同設計理念的概念店 它的名字叫做:星巴克首爾園藝1號店 顧名思義,既然取名「園藝」就表示跟花花草草有關 所以在大門外面可以看到一整排盆栽 不過這間店最主要的構想,則是以「韓屋」為設計概念 追求傳統建築與現代飲食的融合! 從外觀看起來雖然似乎是很大的一間店 但因為講求舒適的空間感,所以座位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多 接近下午5點的傍晚時分,店裡面完全客滿...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空位 可見當地人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休閒空間和氛圍 飲品的部份就不多作贅述~ 基本上跟台灣大同小異、價格平均高出$10左右 不過因為時序接近聖誕節有推出限定飲品 奉勸之後也是這個季節要去玩的朋友 如果你和我一樣懼怕肉桂 記得不要嘗試這名字聽起來可口誘人的「X'mas cookie latte」 相信我..............很可怕!>_< 如果你有收集星巴克隨行杯或馬克杯的嗜好,那麼更是得要到這兒來走一遭! 這裡有種類最齊全的相關商品,甚至韓國其他城市的杯子這裡也可以一次買齊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 所謂城市杯就是要實際到當地旅遊購買才有紀念價值,你說是不是? 有了咖啡,如果還能再搭配一份美味的點心那就更完美了! 在德壽宮大漢門旁,有一家店面不起眼 卻是當地人都熱愛的美味鬆餅「LIMBURG Waffle」 只要一到了下午茶時間,經常可見小小的窗口前聚集排隊的人潮 透過小小的窗口,可以看到老闆正忙碌的翻動著鍋子 有些附近的上班族一買就是好幾個 所以想吃到熱騰騰的鬆餅少不了的絕對是「耐心」 除了鬆餅,它們的比利時熱巧克力也很有名! 如果不擔心甜上加甜、卡路里破表,來上一杯暖呼呼的巧克力也是絕配! 趁著等待的時間,你還可以順便欣賞首爾最美麗的小路-貞洞路的迷人街景 剛出爐的鬆餅一拿到手中,就是撲鼻而來的楓糖甜和麵粉香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愛這種比利時鬆餅 之前吃過大排長龍的「麥格問」也是覺得soso而已 但是因為首爾天氣乾冷,鬆餅外面裹上的那層楓糖漿不會很快的就變得黏TT 而鬆餅本身的口感又非常有彈性 每咬一口...鬆餅粉的香氣就隨著熱氣飄散出來 小小一個鬆餅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 同伴吃完她的之後甚至還想著要再買第二個 你就知道這人氣果然不是假的,因為真的很好吃! 可惜了星巴克不能攜帶外食 不然真想要一口咖啡一口鬆餅,度過一個悠閒的午茶時光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再只是把「市廳」當作1號線換2號線的轉乘站而已 下次有空到地面上走走,逛逛德壽宮、漫步最美麗的貞洞路 接著再來享用這美味的比利時鬆餅+韓屋星巴克的絕妙下午茶組合 是不是也挺不賴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169 csy1220:轉錄至看板 Food 12/30 00:15
文章代碼(AID): #1Im3smY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3smY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