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弘大 兒媳婦米粒花 牛肉湯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喵)時間12年前 (2014/02/18 09: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完整版: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5968291 位於弘大停車場大路的小巷內 跟知名的aA caffe是同一條巷子 一開始在介紹弘大的書裡面發現這家 是來自大邱兒媳婦的手藝, 古早家鄉味 這樣的描述很吸引我 外觀不是太起眼, 很容易就會走過頭 店名很可愛是兒媳婦米粒花 招牌是牛肉湯飯 6000韓幣 來過很多次, 大部分點牛肉湯飯 也試過泡菜湯飯(8000韓幣)跟千葉湯飯(5000韓幣) *泡菜湯飯現熬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 很簡單的小菜 固定會有泡菜跟醃蘿蔔 這次是小魚乾, 有時後會是黑豆 牛肉湯飯使用的?韓牛, 加上蘿蔔, 大蔥等熬製 帶點微辣, 很樸實很溫暖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35.238.76

02/18 19:25, , 1F
感覺好吃~~~韓牛!!!
02/18 19:25, 1F

02/23 18:07, , 2F
這家我也是每到韓國必報到的愛店,牛肉湯飯味道很棒
02/23 18:07, 2F
文章代碼(AID): #1J0hRN9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0hRN9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