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TX青春列車網路訂票及取票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後。青春期的詩)時間12年前 (2014/02/18 17:1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月要去南怡島玩 目前已在線上訂好到加平站的青春列車車票 但有個疑問 請問訂完後 email會收到什麼資訊嗎? 因為我沒有收到信 不過訂票系統中的My Reservation中可以查到訂票紀錄 請問這樣就算是訂票成功了嗎? 另外取票 我查到可以在仁川機場的24號櫃檯取票 請問這個櫃台大概在哪裡? 又如果是搭車當天才在車站取票 是否有最慢何時要取票的規定? 謝謝大家 -- 別急著說自己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和錯 許多事的答案都不只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5.123

02/18 18:28, , 1F
沒email,我把訂票頁印出就可領了
02/18 18:28, 1F

02/19 11:00, , 2F
請問 你在訂票的時候可以訂4/5兩層車廂的票嘛?因為我不行
02/19 11:00, 2F

02/19 11:01, , 3F
那兩節車廂直接神隱了 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
02/19 11:01, 3F

02/19 12:11, , 4F
沒訂到2層的,回程在加平現場機器買也沒有
02/19 12:11, 4F

02/22 01:12, , 5F
12月去現場的英文售票機買也是沒有2F的 後來竟然在旁邊的
02/22 01:12, 5F

02/22 01:15, , 6F
韓文售票機才有upstairs選項 好賊!提供給大家要2F的參考!
02/22 01:15, 6F

02/26 13:03, , 7F
原來是這樣 可是我在機器買時 他沒給我選位說!一整個直接
02/26 13:03, 7F

02/26 13:04, , 8F
幫我劃好位 買完票還是對於選擇座位這件事很無解:""(
02/26 13:04, 8F
文章代碼(AID): #1J0oHWx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0oHWxy (Korea_Travel)